东方卫视跨年韩红那英对歌 韩流男神pk

2014年12月05日13: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红 韩红

  新浪娱乐讯 跨年晚会锁定东方卫视。前不久,东方卫视宣布《中国梦之声》与《中国好声音》将在东方共襄盛举后,明星阵容和晚会节目成为了观众们议论与关注的焦点。

  日前,记者得到消息称,韩红[微博]和那英[微博]或将成为“梦之声”与“好声音”的领队,在跨年晚会上同台对歌;李易峰[微博]、马天宇等“好男儿”也将在时隔多年后重聚东方舞台。更值得一提的是,李敏镐[微博]、金秀贤[微博]等人气极高的韩国明星也有望同台亮相,进行一场"男神"之间的巅峰较量。

  韩红那英棋逢对手 韩流男神同台pk

  《中国梦之声》与《中国好声音》已确认将在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共襄盛举,作为2014年国内顶尖的两档音乐类真人秀节目的首次“合体”,东方卫视总导演侯捷表示,这样以对歌形式呈现的盛宴真正契合本次晚会的主题“我们的梦”:“在音乐的舞台上,梦想是不分你我的,我们想呈现的就是‘梦之声’和‘好声音’两档国内一流音乐真人秀的碰撞与融合。”据悉,届时红蓝两队将分别由哪位导师率队上演隔空对歌也备受粉丝瞩目,作为两档节目中最具话题性、同时又是各自“元老级”导师的韩红和那英,也当仁不让的成为两队领队的最有力候选人。

  除了两档真人秀节目之间的PK之外,东方卫视此次跨年更将上演韩国男神之间的较量。作为今年少数获得跨年晚会播出牌照卫视之一,东方卫视此次跨年手握得天独厚的明星资源,可供候选的国际巨星人选也十分可观。记者通过东方卫视方面了解到,在邀请名单中李敏镐、金秀贤、鹿晗、吴亦凡等多位炙手可热的韩国明星赫然在列,大有将当红偶像全部收入囊中之势。更有工作人员透露,“希望能把这一年的‘男神’都集结在一起。”

  马天宇李易峰率“好男”阵队 时隔8年重聚东方

  除了大打明星牌之外,温情元素在跨年晚会向来必不可少,记者获悉,东方卫视曾经的王牌才艺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的人气选手,也有望在跨年晚会上实现再度回归,与观众们一起重温“好男”记忆。其中马天宇、井柏然、李易峰、蒲巴甲[微博]、乔任梁[微博]等近年来活跃在影视歌三栖的“一线好男”们也都在邀请之列。时隔八年后回归东方舞台,昔日“好男儿们”如今已纷纷跻身"当红小生"、"新晋男神"之列,他们经受了怎样的风雨,完成了什么样的蜕变? 12月31日当晚他们又将会以何种别出心裁的方式强势回归,“好男儿”在东方舞台的再度聚首值得期盼。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东方卫视韩红那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