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郑恺一秒变骆驼 遭hold姐调戏摸下巴

2014年12月05日13: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恺完成游戏 郑恺完成游戏
郑恺秀舞技 郑恺秀舞技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奔跑吧兄弟》在茫茫大漠上演了一场“敦煌大劫案”,在获得了签证官的通关文牒后,今晚兄弟团成员将又一次在大漠聚首,与嘉宾熊黛林、谢依霖、沈凌一起,展开一场惊喜惊艳的神秘旅程。

  郑恺牵手“Hold住姐” 沙漠挑战共度难关

  本周,谢依霖再次作为嘉宾出现在节目当中,而这次与她牵手搭档的竟然是一直“守护”在Baby公主身边的郑恺!阳光呆萌“小王子”遇上霸气侧漏“Hold住姐”,一场沙漠公主争夺战就此展开,鬼马郑恺与他的另类公主必然会碰撞出奇妙的火花,想必将成为本期一大看点。

  《跑男》游戏环节升级 郑恺一秒变骆驼

  从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这一次的大漠公主争夺战游戏环节将更加惊险刺激,男神女神们在游戏频频摔倒,更有打地鼠真人版上演,扮成地鼠的嘉宾们被锤子数次打中,惨叫不已。

  然而,就是在这样紧张刺激的气氛中,郑恺默默走到一边,扮起了骆驼,“你跟我的主人说,我只是一匹骆驼”,更是与搭档谢依霖玩起了互动,让谢依霖如逗宠物般摸他的下巴,逗得周围的人们捧腹大笑。如此可爱的郑恺,在这场公主争夺战里能否取得胜利?他与“Hold住姐”的又会产生怎样的笑料?让我们在今晚《奔跑吧兄弟》中见分晓,敬请期待!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兄弟郑恺Hold住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