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卫启动跨年演唱会 邓超携奔跑团加盟

2014年12月12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奔跑吧兄弟》主海报 《奔跑吧兄弟》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5浙江卫视[微博]跨年演唱会将于2014年12月31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首次杀入跨年演唱会混战阵营的浙江卫视蓄势待发,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官方微博宣布,《奔跑吧兄弟》“跑男团”确定加盟。几位人气大涨的“跑男团”成员,也成功引领了全民快乐奔跑的风潮。几只“跑男”将陪观众在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延续2014年大热的奔跑精神!

  邓超[微博]等人确定加盟2015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消息一经发布,就有铁杆粉丝留言称,要听跑男全体合唱版本的《超级英雄》。也有网友留言称“想看邓超等人和跨年演唱会的其他嘉宾撕名牌”,火药味十足。还有乐迷期待“跑男”与好声音阵容进行年度的终极演唱PK。作为本年度最具人气的综艺团体,几只跑男在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观众和网友的期待,他们能满足吗?12月31日晚,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我们拭目以待。

  Top人气+Top话题+Top正能量=Top综艺团体

  要问2014年最具人气的综艺团体,非以邓超为首的《奔跑吧兄弟》“跑男团”莫属。《奔跑吧兄弟》不仅在各大门户网站的点击量长期高居第一,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拥有大批粉丝,更是长期占据着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人民日报还专门发文,直接为《奔跑吧兄弟》“在欢笑中传递正能量,在娱乐中引导人们感悟生活的真谛”点赞。作为该节目的出品方,浙江卫视自然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

  此次确定邓超等“跑男团”成员加盟,也是浙江卫视宣布2015跨年演唱会“奔跑吧2015”概念后,首个对外正式公布的演唱会团体明星阵容。据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导演组透露,“跑男团”在《奔跑吧兄弟》开播后,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同时也热心专注于节目周边的公益事业,传递感动,充满正能量。这与‘奔跑吧2015’的理念不谋而合,实在是再合适不过的嘉宾了。”

  《奔跑吧兄弟》正在热播,作为一档即将跑进2015年的综艺新旗舰节目,邓超也将携“跑男团”的成员,与全国观众一起跑过2014,为即将到来的2015年再次加足马力,准备新的一年的“奔跑”。你准备好和几只跑男相约12月31日晚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一起跑进2015了吗?

  邓超领衔的“跑男团”会在跨年演唱会上干点啥?

  撕名牌?比歌艺?互爆糗事?都有可能!

  《奔跑吧兄弟》的忠实粉丝都知道每期节目的压轴环节往往是以“撕名牌”为主。马苏[微博]、窦骁[微博]、谢依霖、张蓝心[微博]、唐艺昕[微博]、古力娜扎、欧弟[微博]、林更新[微博]、王丽坤[微博]、胡海泉[微博]、熊黛林[微博]等众多明星,都在节目中亲身体验过撕名牌大战的魅力。这些曾经被“奔跑团”撕过名牌的明星,会不会惊现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以雪耻当日之“仇”?而参加当晚演唱会的其他重量级明星,又是否会被“玩上瘾”的“跑男团”强行拉入撕名牌大战?试想一下,一场融合了“跑男团”、“好声音”和当红演艺明星、歌星在内的撕名牌大战,必将点燃在场观众和电视机前观众的热情,提前引爆2015!

  如果你以为“跑男团”的几只兄弟,只有“撕名牌”的野心,那就太小瞧他们了。想必谁都记得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决战之夜,邓超是如何意外登场秀歌技“砸场子”的。他凭借不俗的唱功和充满快乐的台风,首次演唱《奔跑吧兄弟》的主题曲《超级英雄》,让许多网友不禁感叹:原来邓超才是冠军!这算是“跑男团”与“好声音”的第一次非正式碰撞。从主题曲发布之日起,就有粉丝不断留言要求几只跑男可以献出合唱版的《超级英雄》。12月31日晚,“跑男团”会满足粉丝的要求吗?如果“跑男团”和“好声音”激情PK演唱,你会支持谁呢?

  此外,观众也早已在《奔跑吧兄弟》里领教过几只跑男的唱功水平。“贱客”陈赫[微博]曾在各个场合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羽泉[微博]的歌,已出过多首单曲的他,在跨年演唱会上是否会震撼开嗓?一向搞怪,酷爱变装的王祖蓝[微博],满怀向女友求婚成功的喜悦,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在节目里不小心放了个屁引发粉丝暴涨的郑恺[微博],在跨年晚会上又会如何让自己出彩?经常翻墙的少林王宝强[微博]是否会情不自禁地翻出舞台,着实令观众替他捏了一把汗;而肌肉绅士男李晨[微博],在跨年夜这个特殊的夜晚,能否一脱到底,满足觊觎他身材已久的粉丝?一切答案,即将在2014年12月31日晚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浙江卫视“奔跑吧2015”跨年演唱会上揭晓!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兄弟浙江卫视邓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