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做科学助教 初次主持显功力

2014年12月22日17: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奶茶妹妹 奶茶妹妹

  新浪娱乐讯 章泽天自宣布加盟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后,其在节目内的定位随之公布——接棒周杰伦成为新一季科学助教,并且与Dr。魏共同主持配套节目《燃烧吧大脑》。这一消息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据了解,章泽天同意加盟《最强大脑》做主持人并非临时起意,此前她也有过不少相关经验。2010年,章泽天就作为主持人主持了南京多所中学联合举办的赈灾晚会;2013年,章泽天进入南京电视台实习担当出镜记者;2014年,章泽天在美国留学期间担任了大华盛顿地区“留学生春晚”的主持人。章泽天说,自己的主持经历虽然不少,但是像《燃烧吧大脑》这样的科学真人秀领域,还是第一次接触,在激动的同时还是有些紧张。

  在《燃烧吧大脑》的录制过程中,章泽天以清新的妆容和招牌的甜美笑容给节目现场注入了一股青春的活力。虽然章泽天坦言自己初次主持电视节目有些紧张,但是在短暂的适应之后,很快就放松了。章泽天在与嘉宾交谈过程中,始终保持着柔和的态度和轻松的状态,给嘉宾和在场工作人员都留下了极好的印象。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奶茶妹妹章泽天最强大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