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伤后直播首秀 昆凌:当妈顺其自然

2014年12月22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与星共舞》在东方卫视直播,这档由东方卫视打造,昌荣传播和灿星制作联手推出的舞蹈真人秀,首期直播就夺人眼球。其中,混血美女昆凌第五位出场,和青年舞蹈演员沈昕睿,上演浪漫的“爱情之舞”伦巴。而加油大使潘玮柏的亮相,更让人惊喜不已,这是潘玮柏在演唱会排练时意外受伤后的首次复出。在上半场排位之战中,“辣妈”何洁首战告捷,以高难度牛仔舞稳夺全场第一。

  国标首秀难掩紧张 昆凌父亲为爱女助阵

  此前网络上曾爆出过昆凌试图参加《与星共舞》,但公司却因为其工作安排繁忙而阻止的消息。如今能出现在《与星共舞》的直播舞台,昆凌十分激动,这是她追求舞蹈梦想的一次胜利,“我不确定自己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参加这样的节目,在这个童话般的舞台,我希望一切都定格在今天,希望给自己留下很梦幻很优雅的画面。”

  在献舞之前,昆凌承认自己第一次站上这么大的舞台,难掩内心的紧张:“第一次上内地的节目,面对这么多观众,我的手心一直在出汗。”为了安抚女儿紧张的情绪,昆凌的父亲特意从国外赶到上海,亲自见证女儿国标舞首秀的精彩一刻。父亲一个鼓励的拥抱,也让昆凌感受到了无穷的力量。“也谢谢我爸爸今天来到现场,我希望多年以后,我和我家人在看到这样的画面,大家会像今天一样感动。”

  当《How long will I love you》的音乐响起,一头金色卷发,身着白色波点蓬蓬裙的昆凌出现在华丽的旋转楼梯上,精致得就像是橱窗里的芭比娃娃,连与她朝夕相处的舞伴沈昕睿都忍不住感慨:“那一瞬间,我觉得她实在是太美了。”伴着美妙的钢琴声,昆凌在沈昕睿的带领下,多次旋转起舞,每一个动作都专注认真。其中也不乏旋转,托举等难度动作。在抵达上海参加《与星共舞》的直播之前,昆凌已经在台湾地区专门找了老师提前训练舞蹈。确保自己的国标舞首秀能够完美。看似柔弱娇小的昆凌,性格中却有着一股不为人知的坚韧。人生中的第一支国标舞,她更是十分重视,“有一点点小小的瑕疵我都会觉得浑身不对劲。”面对家人朋友对她可能受伤的担忧,昆凌大度地表示,“受伤就受伤啊,冰敷一下一周就好了吧!”

  佩服辣妈何洁 主持人调侃昆凌早日升级

  一曲终了,昆凌优美的舞姿震慑了全场观众。在座的三位评委更是赞不绝口。评委李盾现场大呼对昆凌的父亲羡慕嫉妒:“我也想要你这样一个女儿。”美丽的刘真老师也毫不掩饰对昆凌的喜爱,大赞她的美貌与品格:“你的美你自己都意识不到。像你这么美的女孩儿,可以不用会跳舞,但你还是接受了这个挑战,让我看到了你勇敢的另一面。”就连一向犀利的方俊老师也完全沉浸于昆凌的舞蹈之美:“我很抱歉,当你走回楼梯结束的时候,我才意识到你在跳舞。”最终,昆凌获得了总分24分的优异成绩,赛后她也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称此刻最想做的就是和舞伴大吃一顿!

  作为近期娱乐圈的话题人物,昆凌始终吸引着外界的目光。然而在《与星共舞》的舞台上,昆凌却展现出自己的坦然。辣妈何洁在昆凌之前出场,听完了何洁的人生故事,昆凌毫不避讳地在现场大喊:“何洁,我刚刚看了你的故事真的很感动,你当妈更美。”面对主持人顺势提问“所以你准备结完婚之后马上生孩子,也做辣妈吗?”昆凌坦然地表示,顺其自然!

  难怪直播时现场主持人骆新要郑重地表达对昆凌的佩服:“我发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幸福,对爱情的定义都不一样,甚至于很多人把幸福和爱情比喻成是撞大运、讨价还价,结果他们最后的结局并不完美。但是看到昆凌,我真的知道作为一个女孩子,就应该漂漂亮亮、清清爽爽、干干净净、堂堂正正。”

  “辣妈”何洁高难度翻转稳拿第一

  除了话题人物昆凌之外,当晚辣妈何洁的亮相可谓霸气十足!她和搭档李孟举的表演给了所有参赛舞者一个下马威,只见她先是由舞伴托着在空中翻滚,紧接着又漂亮地完成“倒挂金钩”式托举动作,劈叉、旋转更是不在话下,在舞伴肩上翻来翻去的表演让观众们惊呼连连,不禁让人感叹她“艺高人胆大“。一支舞跳完,何洁明显体力不支,一个劲地喘气,“幸好只跳一次。”一旁的评委音乐剧大师李盾却已经急不可耐地向何洁“求合约”:“希望能邀请你参加我的《妈妈再爱我一次》的演出,你的演唱打动了我无数次,没想到舞蹈也这么打动我。”更激动地说“我这次真的来对了!” “舞林总教头”方俊,则卖起关子以《舞林大会》作对比,给出高度评价,“我们舞林大会都是剪辑的,都没有这个水平,你一跳,其他选手心里都有压力了。”何洁的努力终于打动了三位评委,获得一个10分,两个9分的全场最高分,暂时为了本次出场7组选手之首。

  虽然何洁的舞蹈得到一致认可,但是产后复出的她却道出了自己的心声:“我真的不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自从结完婚,生完小孩,我少女的大门就关上了,我不敢看其他女生平坦的小腹,也从来不知道自己会这么惧怕镜子、闪光灯、舞台。”心酸的讲述让台下观众忍不住大喊:“何洁,你好瘦!”终于,何洁扬起笑脸,坚定地说:“请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会还给大家一个更好的何洁!”

  为了本次直播,何洁提前来到上海准备,连夜彩排时甚至还不慎拉伤肌肉,但敬业的何洁却依然保持极高水准,如约挑战高难度动作。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受伤时,何洁逗趣得表示“我还担心舞伴受伤呢!”

  潘玮柏“浴血重生”王者归来

  直播现场,原定的13位参赛明星却在集体亮相时多了一位,“唱跳天王”潘玮柏压轴登场,难道潘帅也低调参赛,欲给观众意外惊喜?正当大家翘首以盼之时,主持人揭晓谜底,原来,众星云集的《与星共舞》此次再出新招,将邀请神秘嘉宾,为参赛明星加油打气,陈建斌、陈伟霆、隋棠等当红明星也将一一亮相,而首期特邀嘉宾正是轰动亚洲的人气天王潘玮柏!这是潘玮柏在10月底演唱会练习受伤后的首次唱跳表演。

  今年10月24日凌晨,潘玮柏为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做准备,却在练习高空特技时不慎摔落舞台,导致头部大量出血,头顶有长达17公分长的伤口,缝了20针,回忆起当天的情景,潘玮柏心有余悸:“血一直流,真的蛮夸张的!”时隔两个月,潘帅真的恢复到可以在舞台上跳舞了吗?潘玮柏坦言医生建议他不要剧烈运动,但是为了《与星共舞》,他拼了!“很多跳舞的人都受过伤,医生说我是一个奇迹,作为热爱舞蹈的一份子,我今天一定要来。”

  在《与星共舞》的舞台上,潘玮柏卖力地劲歌热舞《王者之声》,只见他身穿红色西服外套,头戴爵士帽,化身激情四溢的灵动舞者,整个舞台瞬间成为他的天下,气场十足。伤后首度亮相真人秀,潘玮柏“浴血重生”,他要用自己的努力告诉观众“我是潘玮柏,从来不知道什么是放弃,我是一个战士,我回来了!”舞台上他依旧霸气外漏、光彩照人,再难寻到两个月前受伤的影子。热舞之后,潘玮柏汗流浃背地表示,自己担任这位加油大使十分兴奋,“大家觉得跳舞是一气呵成,可能觉得很好看、很漂亮,但其实每一个跳舞的人都受过伤,但是都希望把最完美的一面表现出来,所以看不出来有伤。”看到如此精彩的表演,方俊忍不住抛出橄榄枝,“明年的《与星共舞》要不要来跳舞?”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潘玮柏昆凌何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