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梓淇为父母成房奴 与蔡琳烹饪美食默契

2014年12月29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梓淇蔡琳为爸妈做美食 高梓淇蔡琳为爸妈做美食
其乐融融的盛宴 其乐融融的盛宴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日(12月28日)江西卫视播出的大型明星孝游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中,远离了初到尼泊尔的混乱,在这个充满神灵的高山国度三组家庭正式展开了异域文化的猎奇之旅。三组家庭不仅要从各自的住所来到指定的杜巴广场集合,四位子女还要亲自下厨,为父母们献上一顿丰盛的大餐。而为了给爸妈更加舒适的住宿环境,高梓淇[微博]最终决定预支接下来的旅行经费,给爸妈在酒店开一间房,自己和蔡琳则将就住在原先抽到的房子里。

  高梓淇不堪“换房”压力 为父母成“房奴”

  在上期节目中,高梓淇蔡琳一家四口,却不幸抽中了只能住三人的房间。孝顺的高梓淇不愿让父母在这难得的家庭旅行中存有遗憾。然而受到节目规则约束,旅行途中只能使用节目组给的经费,所以高梓淇只能想办法向同行的陈翔[微博]以及张博宇家庭求助。

  一路上,高梓淇都在设法与陈翔张博宇沟通换房事宜,二人在明白高梓淇的意图后都婉言拒绝了,同样饱受经费制约的陈翔更是向高梓淇提出一个让他为难的换房条件,如果答应,那么高梓淇将面临饭都吃不饱的困境,如果不答应,则会失去让父母开心旅行的初衷。如此两难的情况下,高梓淇蔡琳商议后决定,放弃换房,预支接下来几天的生活经费,为父母在酒店订一间房,而他们则依旧住在原先的房子里。

  爱心大餐其乐融融 高梓淇蔡琳默契十足

  美食是最好的无国界沟通工具,而亲手为爸妈做一餐美食,无论味道与卖相,只要是用心烹制,便一定是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在本期的《带着爸妈去旅行》中,高梓淇、蔡琳、陈翔以及张博宇四位子女便亲自下厨,为爸爸妈妈们奉上一席佳肴。虽然在烹饪美食的过程中,几位子女因没有父母们老道的生活经验而显得状况不断,但在合力做出美食后,几家人举杯共饮,其乐融融的画面下,似乎一天的辛苦都烟消云散,三组家庭共同沉浸在这温馨的时刻中。

  正处在热恋状态中的高梓淇、蔡琳在烹饪料理时显得默契十足。蔡琳洗菜切菜烹制手到擒来,活脱脱一个现实版的大长今。一旁的高梓淇则为蔡琳打着下手,在看到蔡琳因为切洋葱而流泪不止时,细心的高梓淇急忙上前为蔡琳擦去眼泪。蔡琳想要做一份山西面食给父母惊喜,高梓淇便与蔡琳一同和面,堪称居家好男人的典范。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带着爸妈去旅行高梓淇蔡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