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星》蔡明揭秘郭达糗事 崔永元神补刀

2014年12月31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明《超级笑星》 蔡明《超级笑星》

  新浪娱乐讯 经过六场激烈的海选赛之后,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超级笑星》升级篇,本周将将迎来复赛阶段的比赛。28组晋级复赛阶段的喜剧选手,将向半决赛发起冲击。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选手们的表演也更加精彩。作为主考官的崔永元、蔡明[微博]和曾志伟[微博],在点评之余,也不时爆料,给观众传递欢乐。

  在本周的节目中,夫妻档选手梁强、莹莹表演了一幕哑剧,夫妻二人用大量的道具以及逼真的肢体语言,将一幕发生在诊所里的搞笑故事,演绎得惟妙惟肖。在点评时,蔡明说到了表演道具的重要性。“演员表演时,道具一定要准备好!如果准备不好,它看似小问题,有时候会出大问题。”蔡明回忆说,上世纪90年代,她去西藏演出,和郭达演《打针》,她演的是一名护士,每天上场前都仔细检查道具(针管),有一天上场,因为天气太冷,她没有仔细检查,将针头忘在针管上,“结果,在万人舞台上,我拿着针管,助跑十几米,将针头打进了郭达的屁股,就听郭达一身惨叫……”蔡明这段略带夸张的回忆,惹得节目现场的观众哄堂大笑,崔永元则带着标志性的坏笑,调侃道:“郭达后来不演小品,就是因为这个吧?”

  据了解,本周四(元旦)晚,安徽卫视将播出2015《国剧盛典》,本期《超级笑星》将于周五晚21:10播出,1月8日起恢复每周四21:10播出。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超级笑星崔永元蔡明郭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