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戏》冯小刚张国立联手“欺负”成龙

2015年01月05日0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真人秀节目《我看你有戏》近日在京开始录制,今天该档节目在京举行发布会,除了以前公布的三大导师阵容—冯小刚、成龙、张国立亮相外,最后一位导师李冰冰也终于亮相。近日被诸事烦扰的成龙,此次亮相明显消瘦不少。三位“老炮儿”现场捧哏斗嘴得欢乐,个个变身段子手,不过冯小刚和张国立常常联手调侃“好欺负”的成龙,李冰冰也在一旁添油加醋不亦乐乎。成龙则反过来毒舌李冰冰笑称:“你想爱情想疯了吧,明儿我就送你一些戒指,每个手指带一个。”

  冯小刚张国立联手“欺负”成龙

  当天据工作人员爆料前一天录制是冯小刚和张国立嘴皮子利索的“老炮儿”联手调侃嘴皮不利索的成龙。发布会上冯小刚上来就不客气的调侃成龙称:“你连说话都不利索。”成龙赶紧将手中的麦举起来做打人状。

  当天有媒体提出特想摸摸成龙的鼻子,成龙很爽快的答应上前让媒体摸摸。成龙表示他的鼻子里的骨头其实已经碎了,“之前断过三次,医生说要从那边穿过,我就觉得算了,就这样吧。”

  此时冯小刚突然捂住心脏演到:“你过来,你来摸摸我的心,我的心碎了。”逗得成龙笑也不是打也不是。

  李冰冰被男粉丝“求婚” 成龙调侃:想爱情想疯了

  当天一位男粉丝被抽为幸运观众,上台表演节目。男粉丝提出要演电影《我愿意》中的一段,并请李冰冰来搭戏。没想到这位男粉丝还带了戒指,向李冰冰表白示爱。李冰冰先是惊讶的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收到戒指。”,随后连忙转移话题称:“你真的很像王力宏了。”

  李冰冰近些年一直忙于事业,都没来得及料理婚姻大事,当天其它三位男导师也总是拿这件事情来调侃李冰冰。当李冰冰解释为什么学员都不选她时称:“可能他们不想跟女导师产生爱情吧。”成龙就直接调侃称:“你想爱情想疯了,明天就送你几个戒指,每个手指一个。”

  成龙又递话筒又扶人做派绅士

  虽然成龙对李冰冰很毒舌,但其实他非常绅士。当天李冰冰走上舞台后没带话筒,于是对着工作人员喊:“把我的话筒拿过来。”成龙连忙亲手给李冰冰递上话筒。最后发布会结束时,其它导师都离开了,成龙则过来托住李冰冰的手下楼梯,表现得十分绅士。

  (辛佳/文 郑福德/图)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我看你有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