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挺孕肚素颜靓丽 预产期将至精神佳

2015年01月04日17: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秦海璐挺孕肚 秦海璐挺孕肚
秦海璐 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今天(1月4日),演员秦海璐[微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两张怀孕照,并发文向大家祝好:“这几个月过得比较悠闲,能待在家里陪陪家人,很享受。都说做了妈妈会很辛苦,希望2015年我能做好这项工作。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做成自己想做的事!”照片中,秦海璐穿着一身白色的毛衣裙,挺着大肚子幸福地站在一束百合花前,而其小脸依然精致,精神状态颇佳。

  据悉,秦海璐与演员王新军于2014年1月23日结婚,而时隔一年她也将升级做妈妈。据其经纪人透露,秦海璐的预产期就在一月。

  有网友回复说:“这要是不看肚子完全看不出来要生了!”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秦海璐秦海璐怀孕王新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