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你好》袖珍妈妈产子竟意外长高

2015年01月15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手术室里的燕子 手术室里的燕子

  新浪娱乐讯 每一个新生命孕育的背后都寄托着家人的期盼和希冀,从备孕开始到宝宝呱呱坠地,整个过程中的辛酸与苦楚更是对准爸准妈们最为直接的一次人生考验。本周四(1月15日)晚22:00天津卫视《宝贝你好》将直击两个家庭在产子之路迥然不同的处境。一位是思想前卫的二胎辣妈欲在水中完成分娩,一位是命运多舛的袖珍女生为能圆当母亲的夙愿求医,在得以顺利产子的同时,竟意外长高30公分。

  新潮辣妈坚持水中产二胎

  27岁的倪凌虹家住北京市海淀区,是一名怀孕9个多月的二胎妈妈。2011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她,结识了大自己4岁,从事钢材贸易工作的王学民。同年9月,两人喜结连理,并在1个月后开花结果。怀孕后,倪凌虹辞去工作,做起了了全职太太。

  第一胎时计划水中分娩的她,因为胎儿头围太大,最终未能如愿。怀上二胎的倪凌虹,这次一心坚持要水中分娩,但是家里长辈却并不支持。然而这位思想前卫的辣妈,依旧“我行我素”,并赶在二胎宝宝到来之前,拍了新颖潮流的肚皮彩绘孕妇照。然而产前检查B超时得知胎儿体重将近8斤,不适合水中分娩,令倪凌虹心情低落。然而,辣妈的想法总是超前,孩子出生时,精疲力尽的倪凌虹却提出了一个惊人的要求——自己剪脐带。

  袖珍妈妈产子竟意外长高

  怀孕37周的小燕子,出生于湖北荆门,原来的她是一个身高不足1米2的袖珍人。2007年底,小燕子在当地医院诊断为子宫畸形,想完成当妈妈心愿的她,只身来到北京安泰嘉园医院进行治疗,却意外从院长口中得知可以再次长高的消息。经过3年的促生长素的药物注射,小燕子终于从1.2米,足足长高了三十多公分,并和治疗所在医院工作的丈夫走进了婚姻殿堂。

  由于生殖器官发育不完全,燕子不能正常受孕。婚后她进行了长达半年的促性腺激素注射,并进行了两次子宫手术。2014年3月,小燕子终于怀孕成功。在怀孕9个月的时候,一次的发烧让小燕子的身体状况恶化,她希望在38周提前进行剖宫产手术。手术前一天,小燕子意外破水诱发宫缩,加之其宫颈不成熟,情况十分危急,医院建议终止妊娠,而她坚持用自己的生命做赌注保住即将降临的孩子。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宝贝你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