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谈羊年春晚:有准备 但还没有报名

2015年01月15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玉刚和郭德纲 李玉刚和郭德纲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第二季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李玉刚、郭德纲、沈春阳、刘刚、MIC男团等明星以及小香玉、胡文阁、宋小川等艺术大家确定加盟该节目。郭德纲继续执掌话筒担任主持人,李玉刚则以节目策划人身份出席,并献唱《国色天香》同名主题曲,为郭德纲赠送巨型奶瓶玩偶,恭喜好友喜得贵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面对“出家炒作”的传闻李玉刚拒绝回应:我不用回应,我就是走我自己该走的路,做我自己该做的事情。而郭德纲更是为老友解围,扬言自己准备“出家”。

  李玉刚、郭德纲说相声

  拒绝回应出家炒作传闻

  《国色天香》发布会当天,李玉刚和郭德纲两人一捧一逗,做了一次临时搭档,互相挖苦吐槽打太极就像相声专场。采访中,郭德纲被问及最近是否收到类似奶瓶的礼品时,他笑称:最近总是收这些,都能开小卖部了。李玉刚紧跟:“人缘比较好。”在郭德纲回答关于儿子郭麒麟事业选择问题时“他当初说相声不是我的主意。”李玉刚紧接着捧哏:“也不是我的主意。”两人的配合默契十足。

  同时,在李玉刚遭遇“尴尬”时,郭德纲也为了兄弟两肋插刀,甚至扬言自己要“出家”。采访中,李玉刚拒绝回应“出家炒作”传闻,并且情绪激动:“我不用回应,我就是走我自己该走的路,做我自己该做的事情。”郭德纲为其出面解围:“我是准备出家了。刚从家里出来了,我一会还得回去呢!”一句笑语缓解了现场的气氛。

  担任《国色天香》策划人

  春晚有准备,还没有报名

  李玉刚一袭黑色长袍现身发布会,他的角色定位也由上一季的“评委”变为“策划人”。新身份给了李玉刚一定的“特权”,《国色天香》节目中,他将有一个10分的加分权,这10分只能打给一位选手,不能拆分。也就是说关键时刻,他可以决定选手的去留,面对这样的“特权”李玉刚表示:“没有压力,我现在很释然。主要还是希望能够为《国色天香》多做一些事情。郭德纲讲了,这个节目最适合他,我觉得也比较适合我。”

  如何来行使这个10分“特权”,会不会因为与选手私交好就“以公谋私”,李玉刚表示:“会公平的看待每一个选手的表现,不会因为关系好就有所偏颇,一定会从专业的角度评判,这样不只是对选手的尊重,更是对节目和广大观众的尊重。”被问及是否会上羊年春晚,李玉刚说:“有准备,但是还有没有报名;在节目风格及装扮方面也不一定是原来的风格,会比较多样性。”

  据悉,天津卫视《国色天香2》将于1月24日21:20首期播出。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李玉刚郭德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