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回应排挤李荣浩甩前辈姿态:电视剪接

2015年01月17日18: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红 韩红
李荣浩 李荣浩

  新浪娱乐讯 在16日晚的《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三期中,获得第二名的韩红[微博]欣喜地站起来与其他参赛歌手一一击掌,却漏掉了站在最后面来踢馆的李荣浩,因而引来众多网友争议,有网友评论韩红排挤李荣浩甩前辈姿态。对此韩红发文:“只看到我忘了击掌!kao,我脑子神经大条了那一刻!!确实不是有意的!就没看见我采访怎么表达对他的喜爱!这就是电视剪接!”

  在第二期节目中,当总导演洪涛宣布韩红为本场第二名时,韩红十分开心,她开玩笑说既然自己没有离开那就不用请大家吃火锅了,请吃火锅底料就行了,并与参赛歌手们击掌却漏了李荣浩,镜头一闪而过,李荣浩似在等待韩红与他击掌,由此引出“韩红排挤李荣浩”的争议。

  对于韩红说没击掌确实不是有新意的,自己实际喜爱李荣浩,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而是评论道:“电视机前的我看的好尴尬。”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韩红李荣浩前辈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