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不上跑男2?节目方:离婚不是衡量标准

2015年01月23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赫13年9月和妻子办海岛婚礼 陈赫13年9月和妻子办海岛婚礼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22日)陈赫针对近日的离婚风波发文承认确实离婚,13年马拉松长跑恋爱跑不过一年婚姻,这也让不少网友感慨,甚至有网友愤怒斥责陈赫算什么好男人,并称“你退出跑男这个正能量节目吧,不骂你,但是退出节目好吗?”,陈赫回应该名网友称:“好,对不起。”此对话令网友猜测陈赫将退出《跑男》第二季。

  为此新浪娱乐致电《奔跑吧!兄弟》节目组宣传总监,对方对陈赫是否会退出第二季未做正面回应,他只表示:“跑男第二季所有艺人的签约和第二季的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并称离婚风波并不会成为《奔跑吧!兄弟》衡量嘉宾的标准。(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陈赫奔跑吧兄弟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