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朋友李宇春倪妮与动物展开奇妙囧途

2015年01月23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档纪录人与动物亲密接触的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即将于本周六(1月24日)晚十点档在湖南卫视精彩上演。李宇春、黄轩、倪妮、胡杏儿、杜天皓、杜海涛六位明星倾情加盟担任野生动物的“实习饲养员”,平时与猫狗相处和谐的明星们,遇到野生动物,将会发生哪些趣事呢?那请认真阅读本文,三大看点剧透这段与动物的奇妙囧途。

  看点一:国内首档记录人与动物静距离接触的真人秀节目

  目前,国内各卫视真人秀节目泛滥,夫妻、父母、孩子等真人秀节目层出不穷。但湖南卫视作为真人秀的鼻祖,一直都走在国内电视创新的前沿。从《变形记》到《爸爸去哪儿》,再到《一年级》,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既叫好又卖座,收视率屡次突破新高。

  而《奇妙的朋友》是国内首档记录明星与动物静距离接触的真人秀节目,其拍摄难度远大于其他真人秀节目。据《奇妙的朋友》总制片人兼总导演严典雅透露:节目创意两年前就有,但是操作难度太大,“人与动物的交流比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要单纯,但更花时间和精力,而且不一定有回馈。”

  看点二:明星荧屏前后反差大,观众大呼“快点播吧”

  《奇妙的朋友》中的6位明星,其中胡杏儿、倪妮、黄轩、杜天皓为影视剧明星,李宇春影视、歌坛、摄影等多栖发展,杜海涛常驻《快乐大本营》,观众只能通过电视荧屏才能了解他们,并且大都没参加过真人秀节目录制。他们生活中到底是什么样子?

  平素在荧屏上高冷的倪妮,在《奇妙的朋友》中尽显“女汉子”一面,不但大胆与狮子玩亲亲,更是被猩猩抓伤也毫不在意,连自己都自嘲“女神变成女神经”。近年鲜少参与综艺节目的胡杏儿更是在节目中母爱泛滥,给动物喂奶、清理便便,照顾动物细致,动作娴熟。各位明星的表现,可圈可点,为节目的笑料增色不少,观众纷纷在《奇妙的朋友》官方微博留言:“别卖关子了,快点播出吧!”

  看点三:明星们惨遭训骂,与动物相处囧事一箩筐

  有见过胡杏儿与猩猩同住?倪妮亲自操刀剁肉喂动物?黄轩被鹦鹉大便在身上?对,这只有在《奇妙的朋友》中才能看到。在节目中,明星不但要照顾动物的化身保姆照顾动物的“起食饮居”,还要学会与他们和谐相处成为朋友。

  为了让明星们能尽快适应与动物的同吃同住的生活,节目组特地安排了一位导师教授相处技巧,原本以为导师会照顾明星们的光环,温柔宽容待人,结果这位导师是位“魔鬼教练”,不但在细节上对明星十分严苛,而且只要明星出了差错便劈头盖脸一顿骂,丝毫不顾及明星的面子。尽管如此,在“魔鬼教练”的训练下,明星们很快融入“实习饲养员”的角色中。

  6位明星到底和动物发生哪些囧事,还请关注本周六(1月24日)晚十点档播出的《奇妙的朋友》。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倪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