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f(x)宋茜出演中国版《花样姐姐》

2015年01月28日15:18   mydaily 收藏本文     
宋茜 宋茜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f(x)中国籍成员宋茜[微博]将出演tvN《花样姐姐》的中国版——东方卫视的《花样姐姐》节目。

  据韩国媒体曝料,此前曾作为特别嘉宾出演中国版《花样爷爷》的宋茜这次将以正式成员的身份加入《花样姐姐》,和节目组一同前往土耳其和意大利进行拍摄。与宋茜一起出演中国版《花样姐姐》的还将有林志玲、奚美娟、徐帆、王琳等中国女星,此外李治廷与马天宇将作为“挑夫”出演该节目。

  宋茜出演的中国版《花样姐姐》将于3月初播出,而宋茜在结束该节目的拍摄后将继续参加中国电视剧《美丽的秘密》拍摄。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花样姐姐宋茜f(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