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女友2》宋茜赞车太贤贴心送热狗

2014年12月19日17:01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宋茜 宋茜
《偶像本色》 《偶像本色》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女子组合f(x)成员宋茜[微博]出演了MBC电视台中文可视电台综艺节目《偶像本色》,并在节目中称赞车太贤很会照顾人,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宋茜与车太贤一起合作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提到拍摄时的幕后故事。在寒冷的天气里拍摄的两人聊起热狗来,不久就看见车太贤不知从哪弄来香喷喷的热狗过来递给宋茜,让宋茜尤为感动。

  电影内容一开始两人打闹的戏份很多,但对彼此都不太熟悉所以一直很担心,随着两人变亲近之后宋茜在拍动手打车太贤的戏份时也变得游刃有余,对车太贤充满感激也感到抱歉。

  此外,该期节目将于27日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MBC/图

 

文章关键词: 野蛮女友2我的新野蛮女友宋茜车太贤偶像本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