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蛮女友》中国取景 宋茜吃定车太贤

2014年12月04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的新野蛮女友》威海拍摄取景 《我的新野蛮女友》威海拍摄取景
《我的新野蛮女友》野蛮CP遭考验 《我的新野蛮女友》野蛮CP遭考验

  新浪娱乐讯 中韩合拍爱情喜剧《我的新野蛮女友》,首次添加中国戏份,日前在山东省威海市与云南省丽江市取景。该片由车太贤和宋茜主演,讲述了牵牛偶遇“新”野蛮女友,婚后历经“考验”的爆笑经历。此次的拍摄路线从濒临黄海的威海,到西南内陆的丽江,是一条连接两处风光胜地的对角线,在中国版图上刻下了牵牛与“新野蛮女友”的甜蜜足迹。

  威海:野蛮=爱你

  《我的新野蛮女友》剧组在威海市的拍摄,以南海公园的主雕塑“我心向海”为背景,车太贤与宋茜手牵手,漫步在贝壳状的凉亭下,虽然在外人看来,这是一对徜徉在美景里的甜蜜小情侣,但下一秒钟,“野蛮女友”宋茜就会想出“折磨”牵牛的新点子,尽显“野蛮”本性。沙滩上,车太贤在宋茜的指挥下挖好了大坑,自己默默地躺了进去,旁边还立着挖坑的小铲子,宋茜则在一旁笑得十分开心。

  作为风靡亚洲的“我的野蛮女友”系列第二部影片,《我的新野蛮女友》从拍摄之初就引发了无数影迷的关注和期待,此次全剧组抵达中国威海,拍摄过程中吸引了百余位记者前来报道。宋茜回到家乡,更是找到了久违的感觉:“这是我第一次在老家山东拍戏,上小学时来过一次威海,觉得威海特别干净、安静。我是山东半岛的女儿,来到家乡拍戏,感觉特别亲切”。

  丽江:野蛮CP遭祖父考验

  云南丽江也是此次《我的新野蛮女友》的一处重要拍摄地,牵牛和“新”野蛮女友宋茜这次造访茶马古道,与一段隐秘的家族旧事有关。丽江的茶马古道,是内地输出茶叶、引进藏、川马匹的贸易走廊,这条古道位于悬崖绝壁,路况险峻,景色壮丽雄奇。牵牛和宋茜为了寻找她的祖父,踏上终生难忘的历险之旅。

  牵牛女友的祖父是一位朝圣者,该角色由出演过《三国演义》《爱情闯进门》的老戏骨王志强演绎。剧情中,三人在神秘壮观的玉龙雪山相遇。两位平凡上班族男女,由此遭遇了一场异域精神与身体的双重冒险。值得一提的是,当地的民族服饰非常别致,车太贤穿上后还真有点“本地人”的味道,他一再对周围人说:“这里的景色真是太美了!那个……这套衣服我可不可以带回去?”

  《我的新野蛮女友》预计将于12月末杀青,2015年与观众见面。

文章关键词: 车太贤宋茜我的新野蛮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