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选手上演口水战 黄晓明不当和事老

2015年02月03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 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上周《来吧!灰姑娘》展开9进8淘汰赛,黄晓明战队的优丽丝和陈秋伶率先晋级全国八强。相比前几场晋级赛中黄晓明战队的节节失利,这一次的首轮晋级着实让导师黄晓明扬眉吐气了一把。不过,陈秋伶和优丽丝的晋级之路并不顺遂,两人甚至在外景任务环节上演了一场令人汗颜的“口水战”,身为导师的黄晓明表示理解,但貌似无心劝架。

  9进8的淘汰赛,姑娘们来到了香港迪斯尼乐园。虽然置身童话世界,但是选手们依旧要完成节目组指定的任务。既然是集体完成任务,最为讲究的就是团队合作,黄建新战队的罗休休、龙梦柔、沈瑶、曹胜薇默契十足,出色完成“你比我猜”的表演任务。同样地,曾志伟战队的巫润莉、余籽璇、哈丽雅也轻松完成挑战。反而是只剩下两名队员的黄晓明战队表现欠佳,令人意外。经过协商,优丽丝表演,陈秋伶来猜,但不知是不是优丽丝的肢体太过丰富,看得陈秋伶简直一头雾水,几乎一个也没答对。面对队友如此的“不给力”,优丽斯气急败坏,甚至当场翻脸,两人都要求暂停拍摄,对着镜头直感:“别拍了,别拍了。”

  奇怪的是,黄晓明在得知此事之后,并没有想要为两人掩饰,而是表示:“有争吵是好的,我知道这不是真的不合,就像夫妻一样,床头吵,床尾和。”

  事后,陈秋伶在舞台上对优丽丝做出这样的评价:“她是个小傲娇,虽然她年纪比我小,但是有时候像是我的姐姐,凶起来真的好吓人。”听到队友如此评价,优丽丝明显惊讶不已,没想到陈秋伶会如此不给自己留情面。不过,陈秋伶稍后解释:“我后来学会了怎么在她闹情绪的时候让她平复。”被问道爱不爱优丽丝,陈秋伶更毫不犹豫地回答:“必须爱。”看来,果真如黄晓明说的那样,两人是“床头吵床尾和”啊!

  此外,黄晓明还准确地定义了陈秋伶和优丽丝的性格,一个是外刚内柔,一个是外柔内刚。没想到却反遭曾志伟调侃:“就像你和Angelababy。”黄晓明也只能尴尬笑笑,网友神奇脑补:“你说的很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灰姑娘黄晓明口水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