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献唱春晚主题曲 将贯穿晚会全程

2015年02月03日2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德华(资料照) 刘德华(资料照)

  新浪娱乐讯 此前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了刘德华加盟央视春晚的消息,让无数歌迷激动不已。这也是刘德华第四次加盟春晚,有媒体爆料刘德华将独唱《回家的路》。新浪娱乐独家获悉,这首歌十分契合春晚今年“家和万事兴”主题,表达每个人对家庭的牵挂,也因此被选作春晚主题曲,除夕当晚将贯穿晚会始终。

  刘德华四登春晚 忍痛与家人暂分别

  刘德华今年第四度登春晚舞台,此前《忘情水》《恭喜你发财》都系脍炙人口的作品。此前春晚歌舞类节目导演王公冠介绍央视采访时透露今年刘德华的歌曲很符合春晚主题,没有过多夸张的设计,这首歌很走心、有内容、返璞归真,用歌的旋律来打动观众的心理。新浪娱乐也获悉《回家的路》唱出每个“游子”的思乡之情。

  在日常生活中,刘德华就是一个重视家庭的“好男人”,此次华仔参加春晚不能跟妻女除夕共同度过,也谓其心中小小遗憾。这首《回家的路》也唱出刘德华自己心中对家的牵挂。

  (辛佳/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春晚主题曲晚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