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凯南空降《大爆笑》 陈汉典遭大鹏插足

2015年02月07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鹏于莎莎陈汉典阿肯 大鹏于莎莎陈汉典阿肯
慢镜头下的真相 慢镜头下的真相
男人的谎言(孙建弘和SNH48) 男人的谎言(孙建弘和SNH48)
我是达人(金炳万) 我是达人(金炳万)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2月7日)晚东方卫视将播出《生活大爆笑》第三期,“大鹏耍大牌”版块这次将迎来著名相声演员白凯南,而狂热粉丝却高举“型男”黄立行的海报和灯牌;著名主持人刘仪伟在“心声”版块中客串婚礼司仪,甘当“绿叶”的刘仪伟将配合新人演员完成表演。“我是达人”环节中,语言不通的金炳万将挑战由柠檬、辣椒、双管芥末混合的“饮料”。 “屌丝男士”大鹏将插足陈汉典的爱情,在《我们分手吧》中,与陈汉典高论“格调”。

  白凯南“撞脸”自封型男遭正牌揭穿?!

  本周“大爆笑”固定版块“大鹏耍大牌”迎来了著名的新生代相声演员白凯南,但令人费解的是,后面的粉丝们竟高举着“都市型男”黄立行的海报,本期嘉宾到底是谁,一时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但仔细一看,来到现场的白凯南眉宇间竟和黄立行有些神似,颇有几分“型男”的神韵。在众多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让黄立行赢得了“冷面男神”的称号,这位男神究竟是否会出现在“大爆笑”节目中?

  而身为相声演员的白凯南,助阵“大爆笑”可谓“契合主题”:上过两次春晚、已有大量优秀作品的白凯南在节目中也没有让人失望。抖包袱、“自黑”、耍嘴皮子,妙语连珠惹得爆笑连连。虽然没有了“黄金搭档”贾玲的陪伴,白凯南一人也同样能够逗乐观众。在“大鹏耍大牌”板块中,他更是遭遇“粉丝”的冷眼,接连被忽略、无视,与主持人大鹏斗智斗勇呈现了不少笑料。

  刘仪伟客串加盟 陈汉典遇情敌“屌丝男女”终相逢

  主持人、制片人、导演、演员,“身兼数职”的刘仪伟本周亮相《生活大爆笑》,既是“主持人”又是“演员”,因为在版块《心声》中他客串了一回婚礼司仪,与新人演员陈溱、严丰等携手带来了精彩节目。作为“老前辈”,在新人辈出的环境下,刘仪伟甘愿当起“绿叶”。

  《我们分手吧》继上周“hold住姐”谢依霖带来精彩表现后,本周迎来了“屌丝男女”的“双剑合璧”。于莎莎和大鹏两位相识超过10年的“革命老友”本周在“大爆笑”舞台上相逢,两人终于摆脱“屌丝”气质,与陈汉典高谈“格调”;大鹏更是在节目中一展歌喉和吉他技巧;陈汉典则继续发挥“耍宝”特长,把吉他当作锣鼓模仿起庾澄庆,令节目看点满满。

  本期“大爆笑”中,“达人”金炳万也将遭遇柠檬、辣椒、芥末等挑战人类“味觉极限”的“怪味果汁”,他能否挑战成功?人气高涨的“同济找茬”二人组本周将带来火爆表演,贴脸强吻、金句连连,不愧为互相的“最佳损友”。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白凯南陈汉典大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