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节目接连被撤 哈文感慨理解万岁

2015年02月16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鲜肉的节目被取消 小鲜肉的节目被取消
马苏、秦岚、佟丽娅、王丽坤的《国色天香》被传退出春晚 马苏、秦岚、佟丽娅、王丽坤的《国色天香》被传退出春晚

  新浪娱乐讯 2015年羊年春晚将至,继张杰[微博]、张靓颖[微博]节目被撤后,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微博]、宁泽涛四位小鲜肉的节目也退出春晚。如此一来,原本看点十足的节目接连被撤引发网友的热议,今天更有传言称马苏[微博]、秦岚、佟丽娅[微博]、王丽坤[微博]的《国色天香》四美节目也将被撤。今天上午,有业内人士在微博感慨“哎,春晚真难啊。”对春晚导演组也表示同情,认为节目组也有自己压力。导演哈文[微博]随即转发微博,表示感谢“理解万岁”,个中压力溢于言表。

  网友纷纷回复:“千万要挺住。”“哈哈,哈导就是超人啊!”“加油。我支持你众口难调。好心做吧。”(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春晚节目被撤哈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