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发微博证实“四美”离开央视春晚

2015年02月16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美 四美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据知情人爆料,原计划将在羊年央视春晚[微博]舞台表演唯美《国色天香》水袖舞的四位女艺人:马苏[微博](饰杨贵妃)、王丽坤[微博](饰王昭[微博]君)、佟丽娅[微博](饰貂蝉)、秦岚[微博](饰西施),临时接到通知,因某些因素导致该节目被临时取消。随后16日上午,王丽坤发微博证实该消息。

  王丽坤微博称:春晚伴随了我很多的回忆,这次近距离的感受它,给了我更多美好的经历。还收获了三位一起美一起闹一起吃苦的姐妹们@佟丽娅 @秦岚 @马苏 和一位穿梭千年的有缘人~昭君,不能带你登上春晚舞台实在遗憾,为我们这个节目日夜操劳的编导、造型师们也辛苦了。现在我要问问我妈除夕吃啥馅饺子啦。(新娱)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王丽坤春晚佟丽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