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四鲜肉四美退出 网友:春晚颜值靠贾玲

2015年02月16日16: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喜剧女神”贾玲 “喜剧女神”贾玲

  新浪娱乐讯   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即将进入倒计时。在今天举行的第六次带妆联排中,极具期待值的节目《国色天香》被临时撤下,激起了网友们的疯狂吐槽。佟丽娅[微博]、王丽 坤、秦岚[微博]、马苏[微博]的“四美人”组合此前受到极高曝光度,临近春晚舞台半步之遥仍遗憾退场,这也是继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微博]、宁泽涛四位“小鲜肉”节目被毙后再 度使得导演组处于风口浪尖。而在两大颜值“爆表”的节目相继被撤后,某知名博主称“春晚颜值就靠贾玲了!”引发大批围观群众点赞,“喜剧女神”贾玲此番虽然不幸躺着“中枪”,观众缘和舞台喜感度却显露无疑。

文章关键词: 春晚贾玲颜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