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戏》小兵张嘎重出江湖 引网友怀旧

2015年02月28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我看你有戏》第四期更“高能”,双头史峰引得冯小刚[微博]“偏爱”,成龙[微博]直接替冯小刚“通过”;“成家班”成员吴永伦[微博]惊喜登场遭师傅“嫌弃”却得女神冰冰“免死金牌”,让现场充满戏剧性。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赌王之后”郑小兵的一手绝活,以及“嘎子哥”谢孟伟[微博]的“重现江湖”。

  公益反赌斗士耍“骰子神技” 引成龙“手痒”来PK

  春节期间,“发哥”周润发在电影院里让观众重温了“赌神”风采,而在昨晚的《我看你有戏》第四期里竟然出现了名副其实的“赌王”。来自山东济南的郑小彬将《赌神》片段搬上舞台,一双手把骰子玩得神乎其技,不仅能收放自如地垒砌骰子,更能随心所欲地甩出想要的点数,超乎想象的“神技”让四位导师和观众都不敢置信,纷纷表示:“你这不会是魔术吧?”“你是不是里面灌了铅?”“这也太不可思议了!怎么可能呢?”

  对此,郑小彬表示这完全是“纯手法”:“只要有手就可以控制自己想要的”,并向导师们发出邀请:“不信可以来见证一下”,引得成龙张国立[微博]纷纷上台。而曾经为拍戏练过“赌技”的成龙也是忍不住手痒,拿起道具亲自表演,毫不生疏的手法引发掌声阵阵,但这在“赌王之后”的郑晓彬眼里却是“最基本的”,毫不畏惧大哥的“挑战”。

  而郑小彬锻炼如此酷炫的技能倒真不是为了耍酷,他表示,自己跟随父亲正在从事公益反赌事业,帮助全国赌徒明白赌博里的手法,从而戒赌。事实上,郑小彬的父亲正是赌博圈内人称“千王之王”,后来痛改前非成为中国反赌第一人的“赌王”郑彬[微博]。郑彬于08年创办了公益戒毒中心,通过自身经历现身说法,告诫赌徒赌博“十赌九诈”的真相,目前已帮助上千人成功戒赌。而郑小彬也是父亲反赌事业中的好助手,这次来到《我看你有戏》的舞台就是想要拍摄反赌题材的作品,把他们接触过的赌徒的真实经历拍下来以诫世人。虽然最终未能获得导师认可,但是冯小刚表示:“他可以告诉那些赌博的人不能随便就能赢。演的也很好,但是我觉得你没必要晋级了,希望你能去救更多的人。”这样让《我看你有戏》的舞台价值更加丰富,再为电影工业寻觅人才的同时,也为社会公益的推广做出一份贡献。

  “嘎子哥”重现“江湖”秀惊艳“功夫” 引网友集体怀旧

  在第四期的节目中,《小兵张嘎》的主演“嘎子哥”谢孟伟的亮相无疑是最大的亮点,一出经典京剧《三岔口》的表演也充分展示了作为京剧演员出身的基本功,让几位导师颇感惊艳,而张国立更是直接认出了这位曾火遍大陆的小童星,让现场观众恍然大悟。

  虽然京剧底子被一贯严厉的冯小刚认为“马马虎虎”,但“爱才”的冯导也表示:“作为电影演员,能够把这拿出来就不错了。”他认为“嘎子哥”跳出了京剧的形式,加入了影视,同时也有京剧基本功,因此“我看你有戏!”而张国立更认为,谢孟伟的精神值得赞扬:“我觉得尤其从一个一小就开始演电影的人,走上辉煌阶段你还能又回到学校踏实完成学业(不容易)。而且这出戏原来是武丑,现在你改编成武工队,不能太丑,你也收敛地恰如其分。”成龙更是直接表示“你做的我轮不到”,“嘎子哥”也“受宠若惊”了一把。

  谢孟伟自从15岁出演《小兵张嘎》而年少成名之后变沉寂下来,只在近几年陆续出演过《向着炮火前进》、《向着胜利前进》等电视剧,而此番来到《我看你有戏》的舞台,又以全新姿态挑战大银幕,引发网友的集体怀旧和欢呼。不少网友表示“嘎子哥是童年回忆啊!”“依然记得初一的时候每天放学回家打开电视就看小兵张嘎和小鱼儿与花无缺,嘎子哥你和谢霆锋一样帅!”更有网友表示“支持嘎子哥演电影!”“要是能演电影的话一定去看!”再度引发“嘎子哥”热潮。

文章关键词: 冯小刚谢孟伟小兵张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