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评最毒舌名嘴 金星与小S并列第一

2015年03月11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星 金星

  新浪娱乐讯 各大语言竞技类节目开始进入新一季的筹备,众所周知语言竞技节目,说的好不如毒的好,为此新一轮的导师争夺战硝烟四起。各知名博主们“操碎了心”,网曝毒舌的导师名单走红。小S、金星、蔡康永、郭德纲、吴青峰、郭敬明、周立波、韩红、杨幂……甚至“国民老公”王思聪都榜上有名。“毒舌”备选人在毒舌程度、现场表现力、观众亲和力、反应力以及文化沉淀槽点十足。而小S、金星则在各项指数上势均力敌,在毒舌榜上总分排名更是并列第一,难分高下。

  近期,《超级演说家》《奇葩说》《开讲啦》等“斗嘴大赛”新一季都即将拉开帷幕,导师人选引发无限猜测。知名博主们贴心为各大节目准备了一份毒舌名单,号称“要想节目好,毒舌少不了”。这份名单中涵盖了来自主持人、演员、段子手、歌手等的毒舌代表,每一人都是个中好手。从不关注煽情和眼泪的金星在这份网曝名单中登顶——“你的表演让我觉得舞蹈是世界上最宽容的艺术”、“谁都有自己的故事,我最看不惯那些在台上抹泪的人,流眼泪是最弱智的表现。谁家里没有爹妈,谁家里没有病人”、“海明威这个名字太大了你镇不住,真的,我曾经还想改名为金瓶梅呢”、“你不懂舞蹈不要紧,请别强奸舞蹈”……如果将金星的每一句毒舌言论连起来,长度目测足以绕地球三周。她炮轰过春晚、对掐过各大明星、喷哭过各路选手,直白口吐麻辣点评、毒舌功力登峰造极,其独特风格在综艺界独树一帜,是各大综艺节目的香饽饽。

  与金星同时获得“毒舌”榜首的是永远敢问别人不敢提的问题,经常一针见血戳中嘉宾要害的小S。其豪放犀利、百无禁忌的风格令观众喜爱。小S到底有多毒舌,相信每一个上过《康熙来了》的明星感受最深刻。林志玲、谢娜、昆凌……各大女星是小S“刀子嘴”调侃的对象,赵又廷、陈冠希等各大男星更是被小S袭胸捉鸟,尺度极大。但无可否认,观众就是喜欢她的“贱格”。毒舌之外,小S是公认“表情帝”,令网友吐槽小S赢得冠军靠的就是“颜值高”。

文章关键词: 金星毒舌小S超级演说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