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叮咯》咬马桶塞 现场尴尬湿身

2015年03月12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雨欣《叮咯》咬马桶塞。 刘雨欣《叮咯》咬马桶塞。
刘雨欣《叮咯》尴尬湿身 刘雨欣《叮咯》尴尬湿身

  新浪娱乐讯 “性感女神”刘雨欣[微博]近日参加了央视首档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与金钟国、熊黛林[微博]、曹世镐等中韩明星一起赴嵊州学习越剧。哪知传统戏曲不是你想学就能学的,劈腿、下腰、练嗓子、耍花枪这些都是基本功,但是想要正儿八经学越剧,首先你得有个师父。于是,刘雨欣一行人踏上了拜师学艺之旅,但是过程依旧一波三折。刘雨欣更是在节目中一度“湿身”,十分尴尬,甚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咬起了马桶吸盘,昔日的女神形象早已被抛诸脑后,看得出来真是蛮拼的。

  节目中,金钟国、刘雨欣、熊黛林、曹世镐四人分成一组,经过了前一轮的游戏PK之后,他们在京剧、越剧、川剧中选择了越剧作为挑战的剧种,四人一起奔赴嵊州拜师学艺。不过,在见到越剧大师之前,他们还需要完成抬轿运水,蒙眼辨物等任务。相比熊黛林的高挑,刘雨欣身形娇小,所以捧着一碗水第一个上了金钟国与曹世镐两位欧巴的轿子,但是无奈小路蜿蜒,两位欧巴抬得满头大汗,刘美人在轿子上也被颠得够呛,一下轿子整个人都不好了——水全撒身上,于是乎就华丽丽地“湿身”了。不过,刘雨欣貌似也毫不在意,还干脆摆起“性感女神”的Pose与曹世镐开起玩笑,甚至直接在镜头前将鞋子里的水倒出来,大有秒变女汉子的节奏。

  接着,刘雨欣和金钟国二人又被安排到一组,他们双手带上拳击手套,双眼戴着眼罩,被要求必须在指定时间内说出挂在面前的实物。也许是急于答对问题,面对眼前被悬挂着的马桶吸盘,刘雨欣二活没说就用嘴咬了下去,吓得一旁的熊黛林和曹世镐惊恐不已,随即大笑。尽管被蒙在鼓里,但是刘雨欣自觉有些不妙,摘下眼罩发现原来咬的是马桶吸盘,说出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我还以为是吃的呢。”此举也引来不少网友点赞:“女神原来如此呆萌,我也是醉了”,“挺真实的,为了节目豁出去,女神萌萌哒。”

  据了解,《叮咯咙咚呛》每周日晚21:00在央视三套综艺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叮咯咙咚呛刘雨欣熊黛林金钟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