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叶一茜变女汉子遭田亮插刀

2015年03月16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亮叶一茜魔术秀 田亮叶一茜魔术秀
叶一茜开启女汉子模式 叶一茜开启女汉子模式

  新浪娱乐讯 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已播出过半,叶一茜的“国民好媳妇”形象深入人心,然而形象立体多变的她,玩“颠覆”也是分分钟的事。这不,在新一期节目中,三对明星夫妻被安排进行速食巨型披萨大赛,叶一茜绝不给老公田亮拖后腿,女汉子潜质彻底被激发,开启狼吞虎咽模式,观众纷纷评论叶一茜真是拼了、吃相太醉人!无论最终成绩如何,这对金牌夫妇的奥林匹克竞技精神都值得大赞特赞。

  考验夫妻信任与默契的魔术比拼环节,叶一茜大胆挑战贯穿魔术“刀插美人”,即使冒着脖子酸痛、周身要散架、以及缺氧的不适仍坚持钻进魔术箱中,还要遭受被老公田亮多次“插刀”的不公平对待。即便心知这是安全系数可堪保证的魔术秀,但在田亮一刀刀插进魔术箱的瞬间,再听到叶一茜故意夸张的“惨叫”,观众的情绪还是难免被带入,心不由自主得紧张了起来,可见田亮与叶一茜的演技之高超,不过最重要的是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瞬间和阵阵欢笑。

  值得一提的是,田亮在魔术秀环节尽显霸气柔情,一句“我来我来,因为我要保护好她,要插也插我”让叶一茜备感贴心,最终因为田亮腿长才不得不放弃。不过为安抚进入魔术箱的爱妻,田亮再次送上浪漫香吻,瞬间化解了叶一茜的紧张感。而在回归“完美之家”后的布置房间环节,叶一茜再度华丽变身,回归了观众更熟悉的“国民好媳妇”身份。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一路上有你叶一茜田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