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颖参加真人秀:不会为赚钱 牺牲陪孩子

2015年03月19日09:5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曹颖 曹颖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吉媛媛) “明星家长式”户外交友真人秀《星梦奇缘》近日在三亚蜈支洲岛开机。此前一直被传退出娱乐圈的主持人兼演员曹颖(上圆图)出任“明星媒人”,对于加盟交友真人秀,她坦言因为有主持多年情感节目的经验,没有太多不适应。面对娱乐圈里的分分合合,曹颖感谢遇到了一个比自己更笃定、更执着的人。

  在与王斑结束了13年的爱情长跑低调走进婚姻,于2011年生下“王子”(儿子的昵称)之后,曹颖鲜少在荧屏露面,传闻已彻底退出娱乐圈。曹颖回应道:“我在刻意减量,就剩下推工作了。但是我不是说要完全的退休,只是说我比以前挑工作。比如说我目前做的工作,除了《星梦奇缘》这档真人秀,其他的节目都是在北京录制,我能保证每天回家。”

  对于近来鲜有影视作品亮相,曹颖说:“我有一年半没有拍戏,也是因为没有剧本打动我,我觉得没有必要牺牲陪孩子的时间来拍一部我不喜欢的作品,而只是为了赚钱。钱对我来说,只要生活还可以就行,我要求其实不高,孩子的童年很短暂,我不想留下任何遗憾。”

  据悉,《星梦奇缘》将于4月初在天津卫视播出。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曹颖真人秀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