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大本营》温情告白 张杰:暖哭了

2015年03月29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娜在节目中扮“大白” 谢娜在节目中扮“大白”
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

  新浪娱乐讯 昨晚(3月28日)凌晨许,张杰[微博]更新微博称:“大本营,暖哭了……”并配上一张太太谢娜[微博]在昨晚《快乐大本营》上cosplay大白的萌照。

  据悉,昨晚《快本》有一场嘉宾辩论赛的环节,辩题为“谢娜现在该不该去生孩子”,谢娜本人担任辩论赛主席。在辩论双方经过激烈的唇枪舌战之后,谢娜发表个人感想,她严肃而深情地说到:“我觉得人结婚有两个原因,一个原因就是想要孩子,因为孩子结婚,一个原因就是想要跟这个人一辈子生活在一起。当我遇到杰哥的时候,我觉得我想要跟他一直生活下去。我是一个很独立,很自立很自强的一个人,但是我在遇到他之后,我觉得我在他面前,我可以成为一个被疼爱的小女人。”

  网友回复说:“杰哥哥,这样秀恩爱真的好吗?”“杰哥,娜姐说的话好感人。”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张杰谢娜快乐大本营谢娜张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