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近照被疑有喜 亲回应仅是角度问题

2015年03月29日0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佩慈被疑再怀孕 吴佩慈被疑再怀孕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佩慈[微博]2014年2月产下和富豪男友纪晓波所生的女儿小蕊蕊(Hillary),且生产前后身材恢复超快速,让许多网友羡慕不已。不过,她生完小孩才过了约1年时间,近日却被拍到疑似小腹凸凸的模样,被怀疑该不会是又有喜了。

  吴佩慈近日获邀出席梁静茹[微博]儿子的抓周派对,当天她身穿米色大衣,搭配白色短裤,以及粉色平底鞋,肩上还背了个粉红色小包包,打扮时尚又不失休闲,非常吸睛。只不过她被“范范”范玮琪[微博],和梁静茹中间,以侧站姿势和姊妹淘合影,却被发现肚子疑似有隆起的现象,加上当天脚踩平底鞋,更让2度怀孕传言甚嚣尘上,但本人稍后以亲自回复网友只是“角度”问题。

  事实上,吴佩慈生完小蕊蕊不久,曾在公开场合透露,当上妈妈以后,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很希望永远都有婴儿陪伴,所以会“积极做人”,目标是生5个小孩。而她为了照顾老公、小孩和家庭,直接投入演艺圈发喘,甚至因为想在家相夫教子而辞去所工作。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吴佩慈有孕角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