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吧》全阵容曝光 崔始源林心如加盟

2015年04月07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微博]二季度重磅打造的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定档4月19日22点首播。此前,对于众所期盼的明星阵容,江苏卫视一直“守口如瓶”。近几日,伴随着三对CP的录制花絮遭热心围观网友们接连曝光,备受瞩目的三对CP也就此揭开面纱。

  今日,崔始源[微博]&刘雯、任重[微博]&林心如[微博]、乔任梁[微博]&徐璐这三对CP通过微博同时发声“我想恋爱了”,引发万千网友的疯狂围观,纷纷对男神女神们送上祝福。

  目前得知,三对明星已分别于大理、上海、首尔完成节目的初期录制。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崔始源林心如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