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而战》李湘玩离间计 安小主被孤立

2015年04月10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危险预警!《为她而战》首场,女星拼尽脑细胞,明争暗掐,大玩“宫心计”!“赌老公”、“拉联盟”,为了获胜,她们斗嘴斗脑,“无所不用其极”。作为明星夫妻博弈挑战秀,首期便“撕开阵势”,女星相互试探,博弈斗智:李湘[微博]化身"毒舌女王",蔡少芬[微博]争风吃醋,陶昕然[微博]狂甩节操博上位,鲍蕾[微博]变作呆萌表情帝!四个女人同台争艳,拿老公下注;男人们冲锋陷阵,为美娇妻而战。何炅[微博]化身“战术大导”,见明星一碰面便火药味冲天,大呼:“我们没有想到会撕得这么早!”现代版“宫斗戏”现场开演!

  妻子豪赌”坑老公"!蔡少芬:张晋[微博]是王牌

  张晋像是蔡少芬的"过敏源" ,只要与老公沾边,娘娘“炫夫狂魔”模式便会飞速开启。首场录制开始,张晋的存在感便被蔡少芬刷爆:时不时在其他三位女星面前夸耀自家老公,更不无骄傲地传授"炫夫心经"——夸老公是“女人的小聪明”,建议老婆们:“努力夸,老公才会更好。”比赛中,她把老公视为绝对王牌,称在比拼体力的环节,张晋“不会有对手。”此言激起了其余三位老婆的应战情绪,李湘不屑:“发布会上张晋表现也不是那么好嘛。”鲍蕾则趁机对老公表示绝对信任,吓得身后的陆毅[微博]直吐舌头。陶昕然秀优越:“我就是死吃不胖!”一旁的李湘连连摇头,不屑:“我胖或者瘦,全凭我想。”

  比赛还未开始,老婆们便互相冷嘲热讽,“撕逼大战”一触即发!“战术大导”何炅夹在其中左右逢源,随时“灭火”。老公们在后方“看得见,管不了”,看着前方的唇枪舌战,表情个个苦不堪言。博弈中鲍蕾也抛出体重牌,大呼:“我轻,只有89斤!”为老公下大注。而“炫夫狂魔”蔡少芬则在"坑老公"方面更胜一筹!张太晕晕弄错规则,把老公逼上梁山,更激动地忘记张晋有伤在身。为了压倒其他三位老婆,霸气大呼:“老公是逼出来的!”张晋看着老婆把自己捧上天,连连掩面,为自己的作战生涯满心担忧。

  醋坛子打翻!李湘玩"离间"灌可乐优雅耍心机

  陶昕然:喜欢何建泽[微博]不要脸

  首场中,大部分时间为老公"为她而战",节目却也不忘设置专门环节让一直在智斗的老婆们单独出战——挑战灌可乐!平时为了保持身材绝不近身的糖水,此刻成了得分香饽饽,老婆们争相开灌。而偏偏有一人,缓缓地拉开瓶盖,小小地抿一口,确定这是在比赛?没错,女王李湘不紧不慢,完美诠释了喝可乐比赛最优雅的姿态!面对周围人的不淡定,湘姐傲娇地笑笑,一语道破天机!场上人不禁感慨:战术才是王道!皇后蔡少芬始终霸气侧漏,一瓶接一瓶,喝得气场强大。一旁的安小主陶昕然却越喝越不淡定,相比之下心有余而胃不足,气场瞬间被压下一截。

  现场欢乐多,游戏都是逗比风格?错!节目组专门设计了高雅有品的环节,给男人"送福利"——闻香识女人。这个环节中,丈夫们必须将模特身上的香味与自己手上的香水配对。然而,福利在老婆面前现场变成压力,数十瓶香氛没能掩盖住现场阵阵醋味!而这其中更少不了"离间计",陶昕然自认老公演吻戏“吻得不够投入。”何建泽忙解释,李湘却借机挑拨:“怕是想故意吻不好好多吻几次了。”陶昕然更爆料:“我就喜欢深沉内敛外加不要脸的男人!”李湘抓住机会:“不要脸才是此时的心里话!”老婆们逞了一时口舌之快,场上却搞起了乌龙:参赛的两位老婆忽然记起,一个老公有鼻炎,一个感冒,总之鼻子都不灵!“坑老公”果然不是蔡少芬的专利!“香水大战”战况到底如何?一个字,悬!

  女星联盟上演“宫斗戏”

  联盟”、“敌人”一秒钟

  前有皇后娘娘喊话:“你没生过孩子,不要说话。”后有李湘冷笑呵斥:“没你说话的份,我们是联盟!”安小主陶昕然已然被强大“势力”排斥在外,四位女星关系缘何至此?原来在PK赛环节有结联盟的游戏规则,“赌分”最低的三个家庭将会联合在一起对抗下分最高的家庭。如果“赌分”最高的家庭获胜,将抽取其他家庭的分数加到自己的分数里,而假如失败,就必须从自己的分数中抽出下注的部分给其他三个家庭——英雄or联盟,这是一个问题!机智李湘在此环节大展智谋,嘴上说因为王岳伦[微博]不适合接下来的比赛,实则自己分数偏上游,拉联盟作战更能保存实力,一番挑唆让别人险些出局。鲍蕾不自信忙找靠山。孤军奋战的安小主面对自己“惨淡”的分数,决定放手一搏,倾其所有让老公当“孤胆英雄”,更不惜中途冲上场,抓住一切机会,抢镜“搏上位”。

  在记忆比拼中,大家联盟推选应战家庭,李湘却故意引开话题,将责任推卸至皇后蔡少芬身上:“香港演员都很敬业的,背台词肯定记忆很好。”蔡少芬忙喊自己“一孕傻三年”,和鲍蕾一起钻节目的空子,二人当即结盟:“让你老公和我老公一起行不行?”李湘更不惜换夫,怂恿蔡少芬、鲍蕾:“你们俩谁的老公比较强,和我一起!”何炅瞪大了眼睛直呼:“请注意婚姻法,这是一档遵纪守法的节目!”现场,没有铁打的联盟,只有不变的互撕!为她“宫心计”,究竟鹿死谁手?4月12日周日晚20:30分,《为她而战》揭晓答案!

文章关键词: 李湘蔡少芬陶昕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