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告别《姐姐》:我正一步步变得更好

2015年04月13日15:0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宋茜 宋茜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磊)昨天,东方卫视《花样姐姐》播出第五期,宋茜因工作安排提前“脱团”,“花样团”为其准备隆重生日会庆生。

  在节目中,“花样团”为了给宋茜送上一个意外的生日惊喜绞尽脑汁,平日里非常“抠门儿”的李治廷更是拿出一千欧元为其布置会场。小寿星宋茜见到大家如此用心,在节目中数度落泪。

  当《花样姐姐》开播初期,宋茜因一双雨鞋事件,曾被观众吐槽“公主病”,近期宋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淡定地回应了质疑:“我是个简单普通的女孩儿,我会懂事,我也会任性,我正一步步在变得更好。”

  如今宋茜“脱团”又引得网友在网上集体追忆宋茜旅途上的率真表现。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宋茜花样姐姐告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