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PO朝霆进军电视综艺节目后期制作

2015年04月13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霆锋的后期制作公司PO朝霆 谢霆锋的后期制作公司PO朝霆
《十二道锋味》第一季剧照 《十二道锋味》第一季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千影业在上海正式成立。该公司由PO朝霆和蓝天下影视传媒共同出资组建。公司的主要业务是负责电视节目后期制作。公司成立的第一个项目将是谢霆锋领衔的《十二道锋味》第二季,这也意味着原本专注广告制作影视特技的PO朝霆,开始进军电视综艺后期。

  强强联合 打造中国最强综艺后期制作团队

  众所周知PO朝霆是谢霆锋打造的电影广告后期特效公司,目前PO朝霆已经属于国内领先的电影后期团队,《李小龙》、《桃姐》、《全城热恋》、《一九四二》、《财神客栈》、《一路有你》、《救火英雄》、《太平轮》、《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亲爱的》、《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一生一世》等众多电影均出自PO朝霆。蓝天下影视传媒公司多年从事综艺节目制作,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和PO合作也是谢霆锋在完成《十二道锋味》第一季后萌生的想法。新闻发布会后蓝天下影视传媒负责人郑伟龙表示:“PO是电影、广告领域非常专业的制作公司,而我们的优势是在综艺节目制作上的经验和资源。我相信两家公司的合作会开始一个新时代”。PO朝霆负责人杨文杰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这次与蓝天下的合作是行业之间的一次强强联合,霆锋通过《12道锋味》也爱上了综艺节目这个领域,相信通过这次合作也会开启综艺节目的新风尚”。据了解《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将于本月中旬正式开录,并首次使用大千影业后期团队全程跟进,相信“锋味2”会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节目品质和体验。

  给电视综艺后期升级 在电视上打造4k品质

  2015年,电视综艺节目更加专注“大投入、大制作”,而后期水准的保驾护航也是打造“现象级综艺”的必要保证。而本身就专注电影创作的po此次进军综艺后期,对自己提出的要求是“争取在电视屏幕上创造电影品质的观感”。

  众所周知,第一季《十二道锋味》唯美的画面,精致的拍摄手法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和霆锋本人坚持的“电影品质”不无关系。而大千也明确自己的目标是,用好自己在电影制作、CG特效上的强项,剪辑出让观众耳目一新的“电视大片”。

  目前,国内一档大型季播综艺的制作成本已超过同级别的电影大片的投入,但制作方法和已经相对成熟的电影工艺相去甚远,大千希望通过后期的引导和架构,让电视综艺的制作工艺向电影化靠拢,最大限度地满足观众的视听需求。

文章关键词: 电视综艺节目谢霆锋十二道锋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