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而战陆毅全程神补刀 鲍蕾无奈被牵连

2015年04月14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地铁记忆”对鲍蕾来说有些困难 “地铁记忆”对鲍蕾来说有些困难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明星夫妻博弈挑战秀《为她而战》在上周日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陆毅全程神补刀,王岳伦、何建泽、张晋一个都不放过,就连自己的妻子鲍蕾也被“殃及池鱼”。

  “闻香识女人”的环节中,陆毅听说王岳伦正感冒,于是完全不理会妻子们对丈夫接触异性的担心,一脸兴奋地给王导支招:“感冒的话更好,还能凑近一点闻!”说完还非常自我肯定得点点头。何建泽也难逃吐槽,当聊到面对师姐吻不下去的话题时,陆毅不仅自己笑得前仰后合,还不忘继续补刀:“那师妹就可以!”在观战区观看王导挑战时,更是起哄大呼“好棒!”让众人笑喷不止。

  而鲍蕾也没逃过老公的“神补刀”,只见陆毅全场惊呼“在家不是这样的”。在“绝不放手”环节,妻子的体重成为了胜负的关键,鲍蕾对自己的体重很有自信。当另外三对夫妻都认为他们很有胜算的时候,陆毅却是一脸不敢相信:“又轻了?”聊完体重这一“敏感”话题,重磅炸弹又砸向妻子们。妻子们到底可以接受丈夫和异性亲密接触到什么程度呢?鲍蕾落落大方,一脸相信丈夫的样子:“我有时候还会叫他不要太间离,要投入!”玻璃屋里的陆毅一边忍住大笑一边摇头:“在家不是这样说的啊!”引得鲍蕾捂脸大笑。看来妻子们的大方之下都藏着一颗“小女人”的心,爱夫之心溢于言表。在“地铁记忆”的环节中,鲍蕾自称记忆力不行,不想出战,陆毅还是继续“神补刀”:“就怕老婆没记住怎么办!”看来这一回夫妻之间总算“达成共识”。

  陆毅全程“神补刀”,刀刀补得“血淋淋”;鲍蕾见招拆招,甜蜜接受,网友惊呼:补刀算什么!这可不正是“变相虐狗”、“花式秀恩爱”吗?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鲍蕾陆毅《为她而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