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宝宝才满足

2015年04月14日05:4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 黄晓明

  华商报4月14日报道 5月1日,爱情电影《何以笙箫默》全国公映,4月13日下午两点半,作为影片主演、监制、投资人的黄晓明,现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礼堂宣传造势,他“来者不拒”的亲民风格掀起现场一轮接一轮高潮,整个礼堂都被粉丝、学生包围得水泄不通,前来采访的媒体也只能坐在第一排的小马扎上。

  终于放话,今年娶回杨颖

  “不变的话,我今年一定会娶她。”到哪儿都被“逼婚”的黄晓明,昨日终于在西安放话,说要娶心爱的女人回家,跟电影票房、社会地位、赚钱多少没有任何关系。所以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就把模特、演员多栖发展的女友杨颖娶回家。话音刚落,就有学生高喊“生个猴宝宝!”听到此话的黄晓明不仅不反驳,反而兴高采烈地重复了一遍,似乎正有此意。

  因为电影《何以笙箫默》讲的是大学恋情,刚好来到校园,勾起黄晓明对爱情观的探讨。他说:“很多男人成功都是因为女人,我初恋失败才激励了现在的成功。”此话一出,又有学生大喊:“赵薇!”黄晓明也没什么不好意思,只是调侃道:“我还没说呢,你们就喊。”恋爱即将修成正果的黄晓明还在现场获得学生送出的声控小夜灯,对着台灯喊出“晓明”,灯就亮了,再对着灯喊一声“baby(杨颖的英文名),晚安”,灯自动就熄灭了,除了这两句话,再喊谁的名字,灯也不会有反应,看到如此有心的礼物,黄晓明把玩许久,脸上不自觉就露出幸福的笑容。

  来者不拒,怎么玩都可以

  在媒体圈、粉丝团中,黄晓明为人的口碑都值得点赞,他出手大方,对大家都体贴照顾。《何以笙箫默》作为自己投资、主演、监制的作品,虽然这两天跑路演成了空中飞人,但到了西安站的黄晓明还是精神满满——合影来者不拒!签名来者不拒!拥抱来者不拒!不仅如此,他还跟上台的学生粉丝玩“壁咚”,主持人小鱼跟黄晓明合力将粉丝夹在两人之间,晓明又是眼神放电,又是情话绵绵,全场气氛几次被煽到高潮。

  为了方便拍照,主办方将媒体安排在第一排,由于现场不断涌进学生,各家媒体就端着小马扎享受“超一排”待遇。善于活跃气氛的黄晓明扔明信片、海报、玫瑰花,兴奋的学生们一次次向舞台拥挤,华商报记者就被从小凳子上撞下来,幸好有眼尖的同行伸手援助。也由于现场气氛太过活跃,黄晓明接受专访时,仍有大量同学驻守在礼堂门口不愿离去。

  华商报记者 任奕洁

  黄晓明:我回到家也会想要撒娇

  华商报:电影故事的两位主人公分别七年又重新在一起,你相信这样的爱情吗?

  黄晓明:我非常赞同,就是因为喜欢才选择来演,我也希望自己做这样的男人,但我不允许自己等七年,更不希望让心爱的女人等我七年。我也是经历过一个阶段才有现在的体悟。其实我也有特别脆弱的时候,也会觉得很累,回到家也会想要撒娇,也需要她给我“心灵鸡汤”。

  华商报:你的女友杨颖饰演何以玫,在片中一直暗恋你却没得到你,你不担心民心所向让你俩在一起,而忽略了跟杨幂的感情主线吗?

  黄晓明:一开始我也担心观众会跳戏,但想来想去,我跟杨幂都觉得还是baby最合适演。为了避免尴尬,我跟杨幂演亲热戏的时候,她肯定不能在,她跟别人演,我也是一样。大家都是演员,心里很明白的事情。然后我俩对戏,反而我老跳戏,因为我要演的不爱她。对她来说,一开始就是帮忙,但你们看了电影就知道,她这个角色最后挺抢戏的。

  华商报:那你以后自己拍戏,会请杨颖当女主角吗?你还给不给她片酬?

  黄晓明:(沉思)如果合适的话,我会找她演,片酬,我的就是她的,她的还是她的。

  华商报:现在还有特别想尝试的角色吗?

  黄晓明:《暴疯语》里我是精神科医生,还有《匹夫》、《血滴子》,我曾有过这样的时间,一直试图演不同的角色。就跟大家看电影一样,偶尔喜剧、偶尔动作。我拍什么都可以,我真的太喜欢演不同角色,有好剧本我会一直演下去。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Baby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