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陶喆前女友上电视相亲:因对方背叛分手

2015年04月23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陶喆前女友 陶喆前女友

  新浪娱乐讯 昨日,知名博主@圈少爷 爆料称陶喆前女友上电视节目相亲,引发一片热议。爆料中显示,一名90后女孩自称是陶喆前女友参与某节目录制,从曝光组图看来,除陶喆外,李威及某位快乐男声也均列入前任之列,恋爱史一栏更是赫然写着“三段感情都因对方背叛而分手”。

  消息一出,网友们也被震翻了。网友@Amber霏在留言中表示,“我不相信,又是一个来博眼球上位的”,网友@陈麻子老爸:“这样的炒作不太好吧,是真的吗?求真相!”,网友@耶嘿rhbmino-:“在娱乐圈生活就得扛着头盔,说不准何时中枪”。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陶喆前女友相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