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王祖蓝泪别萌娃 张若昀引期待

2015年05月04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爱上幼儿园》张若昀罗浩铭 《爱上幼儿园》张若昀罗浩铭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7点,百变大咖王祖蓝[微博]泪别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原创宝贝成长观察秀《爱上幼儿园》,这是王祖蓝十年后再一次与萌娃同台互动。从警察的严肃到阿拉神灯的神秘,再到体育老师的亲和,百变王祖蓝带给了孩子一次不一样的校园体验。谈起此次参加《爱上幼儿园》的感受,王祖蓝表示:孩子们的世界是纯净和充满想象的,与孩子们一起感觉整个人都变得神清气爽起来。据悉,本周《爱上幼儿园》将迎来“黑狐男神”张若昀[微博]带领孩子们户外踏青,上演搞笑“赶鸭子上架”。

  王祖蓝泪别遭调侃 师生情不敌面包

  据悉,从刚开始的警察变成体育老师,王祖蓝早年少儿节目主持人的经历让他很快与萌娃混熟。在热闹的体育课上,王祖蓝变成“孩子王”与钟丽缇[微博]分别带领萌娃上演最温馨的孩子王争霸赛。无论是考验柔韧性的下腰过杆还是团结精神的堆积木,王祖蓝与萌娃都应对自如,其乐融融的氛围全无开始时的威严。但这也是王祖蓝最后一期节目,离别的气氛让萌娃们似乎也一夜长大,纷纷挽留这位体育老师。

  开心果王祖蓝与萌娃相处时一直欢笑不断,但面对可爱的萌娃和离别的伤感,王祖蓝也变得不舍和安静,萌娃廖梓依和罗浩铭哭泣的挽留更是让他左右为难。可是在姚子枫将他最喜欢的面包送给王祖蓝时,原本煽情的气氛在食物的诱惑下迅速瓦解,王祖蓝只能自嘲革命友情不如一片面包。有网友笑评:“祖蓝不哭”“心疼王祖蓝”。

  “黑狐”张若昀驾到 网友:坐等方天翼出糗

  金鹰卡通卫视《爱上幼儿园》是以萌娃加“妈妈老师”和“爸爸老师”的模式进行,节目在2位“妈妈老师”之外还将有6名“爸爸老师”来给萌娃送上惊喜,在孩子们泪别王祖蓝后,本周六晚7点,《爱上幼儿园》迎来了治愈系男神张若昀,与孩子们斗智斗勇送来惊喜。据悉,治愈系男神张若昀因出演谍战剧《雪豹》姐妹篇电视剧而获封了“黑狐”的称号,张若昀也凭借节目里“方天翼”的角色而迅速蹿红走进观众的视野。而此次加盟《爱上幼儿园》,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方天翼遇上萌娃,有的好看了!”“坐等方天翼糗样。”

文章关键词: 王祖蓝张若昀幼儿园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