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马天宇“有问必答”被嘲笑

2015年05月18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天宇《花样姐姐》合影 马天宇《花样姐姐》合影
马天宇广场拍照搞怪 马天宇广场拍照搞怪
马天宇意大利古建筑留影 马天宇意大利古建筑留影
马天宇重现《西西里美丽传说》场景 马天宇重现《西西里美丽传说》场景

  新浪娱乐讯 昨天的《花样姐姐》节目中,花样姐姐们重现电影《西西里美丽传说》中的经典场景,马天宇[微博]搭档杨紫[微博]搞怪表演,被妹妹追得满广场跑。但当妹妹“有难”时,马天宇又立马挺身而出,“公主抱”逗妹妹开心。不过,向来有求必应、“有问必答”的马天宇,也有被“嘲笑”的时候。

  为逗杨紫开心 马天宇“公主抱”大展“男友力”

  恋恋不舍的离开贵族老爷爷家,驾车前往电影《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的拍摄地。路上马天宇发现了小妹杨紫的心情低落,一直习惯照顾姐姐们、以逗姐姐们开心为此行目标的马天宇,想出各种招数逗杨紫开心。当观察入微的马天宇发现小妹因鞋子的原因走路不方便时,二话不说就将杨紫来了个“公主抱”,虽然嘴上开玩笑说着“你得有120斤”、“好女不过百”,却轻而易举的将小妹抱着走下了阶梯,逗得杨紫瞬间情绪高涨了起来。马天宇展现了强大“男友力”的同时,也透露出他“暖男”的特质——用玩笑的方式让心神不宁的小妹忘记烦恼开心的面对镜头,同时又不会让杨紫尴尬。马天宇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十分的体贴周到。

  导游打电话问路 马天宇“有问必答”被“嘲笑”

  一路上默默照顾姐姐们、逗姐姐们开心的马天宇,总给人温柔体贴、礼貌绅士的“暖心大白”的印象,无论是姐姐们、或者弟弟和妹妹们,马天宇总能给予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接触他的人都能感受到润物无声的温柔和有担当有能力解决问题的安全感;而他温和有礼的好脾气,也让姐姐们更加的产生对他的信任和依赖。就像他自己演的戏里的台词“我可是好人家的公子”,马天宇的彬彬有礼是他的一种自身修养的本能反应。当导游打电话跟朋友问路时,因为坐在后面只能听到声音的马天宇却以为他是在问大家的意见,等了两秒没有人回答,马天宇怕小豫尴尬,总是为他人着想、有求必应、礼貌周到的他马上回应小豫的问话,虽然他的回应换来大家无情的“嘲笑”,但是他一点也不介意,还跟大家笑成一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花样姐姐杨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