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声明称捍卫清白合理 抵制抹黑言论

2015年05月24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曹格发声明 曹格发声明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镇宇因Feynman录制《爸爸去哪儿2》受伤怒斥湖南电视台一事持续发酵,曹格[微博]此前也发声澄清Feynman的受伤与自己的小孩无关,但对曹格的指责似乎并未平息。终于,在今天(5月24日)下午,曹格所属公司在微博发布声明,称从去年开始曹格就受到各种无端污蔑和谩骂,身为父亲,曹格忍无可忍后捍卫自己的清白是合乎情理的,微博会暂停更新,并呼吁公众一起抵制抹黑言论。

  网友纷纷留言,“请者自清,时间会证明一切!”“一如既往支持你,加油!”“抵制网络暴力……孩子的世界是纯真的,五个家庭都很努力,六个孩子都很可爱,键盘侠们别打着正义幌子到处煽风点火惹事生非,别让自己人生过得那么low,心里能不能阳光点!”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曹格声明清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