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助理出面否认加盟《星动亚洲》

2015年05月26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星驰(资料图) 周星驰(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26日)上午,有消息称周星驰将以半亿劳务费献综艺节目首秀,加盟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在其中五期节目担任明星导师,并称《星动亚洲》之所以能够打动周星驰,所开出的半亿劳务费还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周星驰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对新人的培养。

  然而,今天下午,周星驰助理陈震宇即出面辟谣,怒斥“这什么鬼?別拿我老板炒作”,否认了周星驰半亿身家加盟《星动亚洲》的不实消息。

  网友纷纷留言,“星爷一直很低调,请不要随意捆绑他!”“我也不想让他上综艺节目,虽然可以经常看到他,但我不想他处于风口浪尖上,太心疼他了,就安安静静的做一个美男子吧。”“所幸还有陈先生时不时出来辟个谣…”“还好是假的……”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周星驰否认加盟劳务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