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谈周星驰告华谊败诉:法院更懂电影

2015年04月16日15: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星驰 周星驰
西游降魔篇 西游降魔篇

  新浪娱乐讯 昨日,周星驰旗下公司诉华谊兄弟公司索要电影《西游降魔篇》分账票房一案做出一审判决,法院宣布周星驰方败诉。今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微博]参加新浪娱乐“新浪潮论坛”论坛,谈及此事时他作出回应“判决的结果说明了法院比周先生的公司更懂得电影”。

  昨天下午,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就周星驰控股的崴盈公司诉华谊兄弟公司索要电影《西游降魔篇》8610万票房分红案,作出一审判决。法院认定,崴盈公司主张再次票房分红的《补充协议二》,因缺乏双方签字、盖章而未成立,据此法院驳回了崴盈公司全部诉讼请求。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周星驰华谊诉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