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曝光宣传片 男人帮整装待发

2015年05月29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极限男人帮出发 极限男人帮出发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极限挑战》今天发布了正式的节目官方宣传片,六位“极限男人帮”成员在“Go Fighting”口号下集结完毕,准备整装出发,开启一段神奇的“极限之旅”。

  一个不期而至的手提箱,一个神秘莫测的任务,让每个“极限男人帮”成员都陷入危局之中:黄渤[微博]再现了在风云诡谲之中男人不变的从容与坚定,王迅揭示了“家庭煮夫”平凡外表下的胆识和魄力,张艺兴用微笑宣示懵懂少年的意气和幻想,黄磊[微博]代言了逆境中父亲的达观与坚持,罗志祥[微博]展现了艺人在舞台华彩背后的勇气,孙红雷[微博]诠释了黑帮教父的霸气威严……一个个精彩的形象都预示着现实社会中男人在《极限挑战》节目里有无数种发展的可能,而每一个挑战都足以让男人在迎接战斗的过程中挑战自我、实现自我、重塑自我。六位当红的一线男艺人在银幕和舞台上如此辉煌和鲜亮,但在现实生活里,他们也有平凡男人的一面。他们是一个普通的儿子、丈夫、父亲,体验过普通男人遭遇过的艰难与困窘,经历过凡俗人生的起伏跌宕,感受过低谷期迷茫、失望、遗憾。他们也许更能理解,未知的挑战也是未知的机遇,奋力一搏之后有人生就有更明亮的风景。为此,他们齐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为平凡男人代言,也代表现实社会中的平凡男人迎接挑战。

  六位国内顶尖男艺人组团迎战,《极限挑战》可谓未播先热。孙红雷的“颜值担当”、黄磊的“厨艺担当”、罗志祥的“舞艺担当”、王迅的“乐器担当”、黄渤的“智慧担当”,在众位大哥面前,张艺兴虽然自谦“愧不敢当”,但歌舞全才的“小鲜肉”也没有被遮掩了光彩。

  《极限挑战》六月开播,一场属于男人的战斗已经吹响了号角,“极限男人帮”整装待发。真男人,Go Fighting!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极限挑战黄渤张艺兴孙红雷黄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