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土豪粉丝发巨幅广告催二人结婚

2015年06月02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粉丝挺黄晓明baby上《加油吧新郎》 粉丝挺黄晓明baby上《加油吧新郎》
巨幅求婚广告 巨幅求婚广告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晚,在深圳地标建筑上出现了一则巨幅广告“come on baby,加油吧新郎!”。根据爆料,如此大手笔方式催婚的操作者实际上两人忠实粉丝。在感慨粉丝财力雄厚之余,更有爆料指出土豪粉丝的真实目的是希望亲临两人婚礼现场零距离见证两人的幸福……

  土豪粉丝为偶像操碎心 黄晓明[微博]Baby被巨幅广告催婚

  5月27日,相爱六年的黄晓明与angelababy[微博]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结婚证,随即又传出两人将于10月举行婚礼。从宣布结婚到举办婚礼不到5个月时间,教主算得上是“兵贵神速”了!不过,作为粉丝,显然还是觉得动作太慢。在5月31日晚,有粉丝就在深圳地标建筑高楼上投放了巨幅广告“come on baby,加油吧新郎!”。粉丝选择“为你承包地标”的土豪方式向偶像催婚,其用心还真是感天动地!

  不仅如此,在其实就在5月19日,网络上就爆出黄晓明和女友Angelababy到巴黎拍婚纱照、在枫丹白露宫取景的消息。甚至在21日有网友还在网上放出Baby试婚纱的照片。虽然之后Baby经纪人也予以否认,但由此看来粉丝对于两人的终身大事还真是操碎了心!

  娱乐圈恋情修成正果 网友期盼黄晓明夫妇上《加油吧新郎!》

  究竟教主黄晓明会给女神Angelbaby什么样的婚礼呢?在今年4月,在参与某电影宣传的Angel baby在被问到自己梦想的婚礼时,Baby认真表示不希望婚礼如工作一样的大场面,而是一个与家人和好朋友聚在一起的简单晚饭,既私人又温馨。而当有记者为Baby打抱不平,称黄晓明有钱为何婚礼计划这么省,Baby则贴心回答,“省钱花在别的地方”。

  而颇为巧合的是,在5月31日开播的国内首档明星婚礼真人秀《加油吧新郎!》中,刘璇王弢[微博]选择了低成本而不乏浪漫的泰式婚礼。由于整个婚礼都由新郎自己筹备,因此几乎婚礼中所有的惊喜都是新郎王弢的倾心力作。小成本大情感,难怪有粉丝喊话“女神你快来,好希望女神和教主能上《加油吧新郎!》,坐等被你们的幸福虐倒……”

  从相爱到最近宣布注册结婚,六年终水到渠成,接下来黄晓明与Anglebaby的婚礼自然是粉丝们最为期待了的。如今土豪粉丝不惜为明星投广告,引用知名意见领袖扒皮王的话说“迫切窥探偶像婚礼的心情竟是如此的感天动地!假想,如果没有深圳卫视#加油吧新浪!#推出,没有明星婚礼真人秀的节目形式,让明星婚礼始终神秘下去……而这个口已经被打开了,若不让粉丝失望,剩下要拼的就是明星勇气啦!”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Baby加油吧新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