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一脸!张智霖汪东城变身飞行员超有型

2015年06月02日2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智霖领衔帅酷飞行员 张智霖领衔帅酷飞行员
鬼脸合集 鬼脸合集
一起冲上云霄 一起冲上云霄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演员张予曦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和张智霖[微博]、汪东城[微博]等帅哥的照片,并写道:“冲上云霄 ,机长们出动咯!”还一连作出几个酷酷的表情。照片中,张智霖、张予曦、汪东城、陈翔[微博]、扬子等人均穿着蓝色制服,坐在驾驶舱内,卖萌搞怪,可爱又不失帅气。

  据悉,张智霖、汪东城等日前加盟一档飞行梦想真人秀节目——《冲上云霄》,该节目将于7月登陆辽宁卫视。节目中明星学员们将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等横跨三大洲的顶级航校内,由国际顶级飞行教练指导,完成一系列高强度的挑战项目。(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张智霖汪东城飞行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