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欲离开无线 或将成为张智霖师妹

2015年05月28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杏儿(资料图) 胡杏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继林峰[微博]、吴卓羲[微博]等当红演员相继离开无线发展后,日前又有消息称胡杏儿[微博]将不再与无线续约。有传言胡杏儿将以二千万人民币的身价,签约萧定一[微博]先生旗下公司,成为张智霖[微博]师妹。

  据悉,胡杏儿已与无线签约了16年,而等到今年七月约满后,她将不再与自己的老东家续约。有传言胡杏儿将以签约金二千万人民币的优厚身价,签约萧定一先生旗下的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三年,萧定一先生已答应为胡杏儿量身定做角色,接下来会安排她接拍有品质的内地电视剧。近几年来胡杏儿进军在内地市场拍戏发展,佳作不断,年初参加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奇妙的朋友》,更让她积攒了一定的内地人气,商演、广告代言也找上门来。据悉,内地有不少大公司及娱乐公司包括华谊、海润及李泽楷旗下的大国丰臣等娱乐公司,均先后向胡杏儿抛橄榄枝。

  对于不再与东家无线续约,签约萧定一公司,有媒体问及胡杏儿,她则大方回应:“我在无线仍未约满,现阶段没有什么回应。”而对此,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宣传人员则表示,公司对所有有潜质的艺人都有兴趣,但目前没有回应胡杏儿加盟一事。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张智霖无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