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夏日合集 黄晓明夫妇深情告白

2015年06月04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夏日精彩合集,豪华大放送!张翰[微博]、吴亦凡、杨洋[微博]、陈伟霆[微博]各种花式壁咚,黄晓明[微博]、Angelababy婚后深情告白对方,张艺兴、黄晓明、乔任梁[微博]行李箱大起底,TFBOYS遭遇奇葩作文挑战,毽子比赛频现黑洞,更有暖男池昌旭手绘T恤展画功。

  本期节目中,张翰、吴亦凡霸气壁咚,为抱得美人归争相承包鱼塘,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让吴昕小鹿乱撞;杨洋、陈伟霆花样壁咚,“大白牙”二人组,一笑暖春风,人妻谢娜[微博]害羞脸红。黄晓明、Angelababy婚后首度深情告白对方,动情处双双泪流,让人感动之余,也虐坏一群单身汪。TFBOYS掀起青春修炼风,面对即兴作文考验,思维飞转。与快乐家族比赛踢毽子,却难逃“2”的魔咒,众人沦为黑洞。更有谢娜大闹夏日学堂,醉人的二胡表演引全场爆笑,不禁让人感叹“内心也是蛮强大”。暖男池昌旭为快乐家族送上自己的手绘T恤,诚意满满,为何老师献上突如其来的生日公主抱,羡煞台下一众少女粉。此外,在众人旅行箱揭秘环节,黄晓明、乔任梁、张艺兴为大家展示自己的旅行必备品,男神的旅行箱究竟藏了什么秘密?

  精彩集结,阵容强大!更多惊喜,敬请锁定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Angelababy告白夫妇快乐大本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