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宁静变身帐篷能手 许晴再度崩溃

2015年06月05日09: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静化身户外教练 宁静化身户外教练

  新浪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疯狂之旅中,对于平时惯常生活在现代化大都市中的七位姐弟来说,不断遭遇过各种突发状况,在困境中学习生存技能也不失为旅行的一大收获。但是人多难免遇上各种摩擦与矛盾,在上期节目结尾的预告中定格的二姐许晴痛哭的背影不禁让人好奇是否又是因为野外生存的种种不适应让许晴再度崩溃。

  “不去姐”宁静[微博]变身帐篷能手 土耳其野外显身手

  要说第二季《花儿与少年》的最大争议嘉宾,非宁静莫属。几乎每一站的体验项目都曾经被她拒绝过。而落得“不去姐”称号的宁静却也并非一股脑儿地拒绝一切,比如搭帐篷就成了她大显身手的项目。

  曾在攀登英国最高峰时候体验过野外露营的花少团,此次再度面临扎帐篷的工作终于显得不再那么慌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曾经的成功经验。正是基于此,宁静再次展现出了对搭帐篷的极大兴趣,大呼自己是对搭帐篷有研究的,并以一副资深人士的姿态带领大家完成帐篷搭建,领导范儿十足。

  顾此失彼难两全 二姐许晴再度崩溃

  在第一季曾经因为个性直率遭来不少非议的许晴,在第二季中似乎低调成熟了不少。选择不顾曾经继续旅行的许晴,在第二季节目中更多时候是在微笑着欣赏风景,与其他嘉宾也相处融洽。也许经过第一季旅行对自己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本季的许晴选择低调行事,然而这样的选择似乎有些顾此失彼。

  当花少团集体热火朝天搭帐篷之时,动手能力不强的许晴也许自认帮不上忙就闲在一边,在大家集体忙碌的时候,如果真的出现这样的举动就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了,联想到下期预告中她再度崩溃的样子,也许正是这份不合时宜的低调让她与耿直的宁静起了些风波,再度与团队出现了裂痕,才会失控大哭。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许晴宁静帐篷袖手旁观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