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反击整容评论 称网友心理不平衡

2015年06月04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心凌近照 王心凌近照

  新浪娱乐讯 因陷入整容风波中的王心凌[微博]于6月4日发微博称:“看见美照,说肯定是整了,看见丑照,说一定是整歪了,就连敷着面膜,什么都看不见了,也可以说??!! 现在这年头,一定得用歪七扭八的角度看待事情吗?哪里来的心理不平衡?这什么心态呢~”

  而网友对此也各执己见:“我就不信人从20到30都长一个模样,比起那些不老保养神话,我更喜欢最真实的你,从我喜欢你到现在我没有觉得你面貌有什么大的变化,就好比天天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你会看到什么不同?”“本来就整了,也没多好看,承认有这么难?明星整容太正常,不承认没关系,以为都是天然的?”但王心凌随后将微博删除了。(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王心凌整容反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