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吧》全面升级 戚薇深情告白李承铉

2015年06月08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承铉保护手中红花 李承铉保护手中红花
戚薇李承铉 戚薇李承铉
戚薇游戏中实时对讲了解情况 戚薇游戏中实时对讲了解情况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档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节目《出发吧爱情》于6月6日晚播出第五期。本期节目中,四对明星夫妻来到了浙江金华野马岭美女峰,在到达指定地点后,开始了陷阱重重之下的紧张比拼。

  首轮游戏为老婆狙击战,在公布游戏规则后,李承铉发挥出了强大的理解能力,只用一句话就概括了出来,不过变了调的中文却再次惹得大家哄笑连连,认真学话的样子萌翻观众。游戏开始后李承铉火力全开率先找到拼图,与戚薇两人成为第一个进入古宅的夫妻,但在随后和郭京飞夫妻的厮杀中却惨遭淘汰。积分排名垫底的两人,只能入住唯有一根独木支撑的“最差房”,上漏下湿的简陋房屋让两夫妻面面相觑,对接下来的游戏深感不安。

  自本周起《出发吧爱情》赛制将全面升级,每期将有新晋“鲶鱼夫妻”加入对抗赛,以此激发四对固有夫妇的求生竞争能力。本周“踢馆”夫妻邹市明和冉莹颖将向四对夫妻发起挑战。输的一方将面临夫妻分睡的惩罚。最终,老婆们住进了各自的房间,而老公们只能全体禁闭。

  没有老公的陪伴,戚薇一个人孤零零回到最差房,难掩失落。在镜头前戚薇袒露心声:“今天是录这个节目以来第一次和老公分开住,说实话我跟铉哥挺少分开住的,几乎能够在一起的时间我们都会住在一起。今天的环境非常恶劣,有一种想象不到的感觉,老公这个词汇对我来说真的是重要的、很需要的,女生不论你外表看起来再强也好,如果有一个真的那么温暖的港湾在等着你的时候,你还是需要停靠的。”一番真情实感让不少网友感动不已。

  节目升级后他们又会面临哪些挑战?戚薇李承铉能否游戏逆袭?一切尽在每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出发吧爱情》。

文章关键词: 李承铉戚薇出发吧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